谁来陪你一世疯狂

作者: 小小村落2013年11月20日爱情manbet章

会不会有这么一种时刻,你发现有一个人是你等了许久的,第一次遇见就会唇齿颤抖,会泪流盈眶,心中疼痛,却,没有一句语言?

会不会有这么一种时刻,当你明明不再相信爱情的时候,却,一不小心被别人的话语碰触心灵,眼神交替,意乱情迷,以为找到了一辈子的归宿?

会不会也有这么一瞬间,你发现坐在你面前的人其实心已离你好近好近,近到你们不需要言语交流就能相信彼此是相爱的,心疼对方的,将来不会担心他会因为遇到更好的而抛弃自己,不会因为生活上的小陷阱而产生误会,他会给你一世稳妥的安全感,甚至堪比一种保险。当然这个世界上从未有这么一种保险,现在不会有,将来也绝不会有。

相爱,除了爱,更重要的是成为彼此的守护。如果你不能扞卫对方,最终也会使自己摇晃。

最终……当所有的一切都成为终结,在终点之后画上句号。告诉你,其实你所有的以为都只是彼此的错觉,你们只不过是在恰好的时间相遇,然后弥补了彼此的心灵空虚,误认为对方就是自己心灵中一直寻找的伴侣。错过,总比放过的好吧!于是重振旗鼓,准备在下一次遇见那个人。然后……后来的后来,你突然发现你已经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再愿意去爱,因为你明白但凡是人都逃不过人性种种,人性有的缺点、优点都会在他的身上呈现,只不过显着与否。于是你无法得到一个守护者,最终也不会成为别人守护者。

能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一个能陪你一起疯,一起流泪,又能给你安全感的人真的很少,几乎是渺茫的,不过如果遇上,就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否则日后的生活会变成一种绝望。你在绝望的孤城任凭记忆蔓延双脚,缠绕双手,开出荒芜的花,而别人的世界里却是没有你的天堂,除了能说一句何必,已再无其它。

早知如此,当初何必相爱?早知如此,为何要早早动心?早知如此,其实也没有任何拯救的余地,毕竟感情这种东西并不受人控制。即便你早知如此之前的一百年,一千年,你依然会撞上,爱上,致命上。因为你钟情于这种感觉,这类人。除了她,世界上能给你获取这种感觉的人已经不多,少之又少,即便日后要独自疗伤,也会不顾一切的去尝试,去感受,因为生命终有一日是会终结,你不会甘心如此轻易放过。

有这么一刻,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彼此语言呢喃,心却靠得好近,夜雨添冷,彼此温暖。

有这么一刻,你看他都觉陌生,眉目冰冷宛若陌路,最终拎了行李各奔东西,删除手机里的存储,即便再多年的感情,再深的爱,也会在瞬间消失。哪怕彼此在一起是几十年,这个人也如同从未在你生命里出现过一样,随同手机上的删除而删除掉一切,干干净净,如此简单。后来的某日,你莫名的失落和惆怅,突然发现他带走的不只是你的爱,更加是你曾经的青春过往,每一笔一画都有他的参与,无法排除干净,然而任凭曾经生命里有他的点滴,最终却连朋友都不是,只是陌生的人,擦肩而过这座陌生的城。灯光冰冷,你们从未曾温暖过彼此,犹如点不燃的冰川,任凭破碎,消失,也不能融化彼此内心的坚强,那些尊严,倔强,贪婪以及欲望。

当你提不起爱意的时候,其实已经不会去在乎。

当你不再害怕失去的时候,其实你已不会再痛。

倘若爱上你的皮相只是贪婪你现世的美色,倘若爱上你的骨头只是因为寻找前世的刻骨,倘若连你的心也要掏出那便是想要为下世留下印记。爱情如此可怕,你是否会为爱而疯狂、炙热?哪怕燃烧自己?最终变成了她。

试问,这一世谁能陪你疯狂?

爱情只是刻骨的一枚毒药,迷幻,贪婪,无药可解,唯有断肠。明知道是毒药却要饮尽,那只能说那是因为你,倘若不是你这个世界也不显得温暖,倘若不是因为你我不会哭亦不会笑,因为你连饮下一记毒药我都那么幸福,心甘情愿。

为你一世疯狂,无论你是否残缺美好,只因为我是你的守护者,没有别人可以替代,我亦不会让别人来替代你。

为你一世疯狂,哪怕生活出现误会,我也不会因此而放手,依然会心痛你哭泣的模样,依然会将你拥入怀中依偎。我想我会心疼你如同怜惜我自己,倘若爱里没有心疼,我又如何能够抚平你心中伤口?

为你披上冷夜风褛,只为捧住你的双手呵出一世温暖。

倘若真能遇上这份美好,是否将来眼泪变成窗上流年跌碎也在所不惜?

有人说爱情最美好的时候是老了的时候还在一起,其实这份美好来自于终结前的彼此守护,因为故事落幕的最后是在一起的,所以故事才美好。有人说爱情最惊艳的时候是在这个世界上与她匆匆一见,却耗尽生命时光一生来寻找她的踪迹,最终你们却从未认识过。

我想故事有点悲伤,不过悲伤的故事总在上演,彼此误会,彼此一见如故,彼此心有灵犀,亦或者彼此陌路。其实所有故事的发展都有它的轨迹,轨迹告诉你你需要一段感情才会去寻找感情的主宰者,轨迹告诉你你足够强大,强大到所有的感情对你而言都变成了一种无所需求,那么主宰者变成累赘,最终你不会把自己奉上,只会追求更加完美的替代者。我们总是急急忙忙参与其中,唯恐自己落单,相爱,制造浪漫的火花,恨不得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对方身上,彼此双手结成一个红色的蝴蝶结,不离不弃。然后……重重复复,最终生命中还是遇见了很多的人,没有那个唯一,亦不会那么深爱。走错,然后错过,最终相信着冥冥中自有主宰,你会继续浪执青春,成为任性的小孩,总会遇到那个温柔对你的人儿。有恃无恐,继续犯错,继续相信爱情,凭借对爱情的对错来裁决生活中的误差,最终一再失去,最终一再流泪,却,发现想要得到爱情的时候其实正在失去它。

爱情原来不是自己索求得到的东西,而只是对方宠爱的给予,倘若对方停止施舍,你便会从富翁变成一个乞丐,无论如何乞讨都只会令人生烦。

愿意疼爱彼此的两个人一定会在一起生活得长久,如果有一天对方受委屈,你一定会觉得是自己受委屈,你会比她更心疼她自己千万分,你会不惜任何代价要替她受罪,用你那温柔双手抚平她的伤痛和脸上的苍老,你会温柔爱惜,必定会更加爱护。

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是种幸运,找到一个心疼你的人是种福分。倘若说有一天你耗尽所有运气和福分只为了爱她一次,那么你的爱情是真挚的。倘若你对一个的感情只是基于感觉,欲望,寂寞,金钱,皮相之上,那么,对一个人的爱来得多快也会去得多快,不容置疑,剩下的只有无止境的忍受和折磨,你甚至会想凭什么我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当初为什么会爱她?

最好的爱是在一起,最深的爱是从未在一起。说来可笑,精神依赖往往会比肉体亢奋更深刻,甚至更加难以挥之而去。成为疾病,成为心结,留在体内,无法治愈。

如果有一天,终于在某一时刻遇见那个人,你会不会哭泣泪流,埋怨他来得太迟?然而,大部分人耗尽一生等待也未曾幸运与之相遇,只是抱着幻想和憧憬过日。走过转角,你会发现并非非谁不可。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