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离别,何时相见

作者: 上官傲2013年12月15日友情manbet章

如果可以,谁愿选择离别

--题记

我亲爱的朋友们,可曾记得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在烟花浪漫的季节,婀娜多姿的身影还有那“扑朔迷离意犹未尽的”眼神,可曾记得我们一起逃过的那些课,为了游戏通宵达旦,拖着疲惫的身躯,昏昏欲睡,可曾记得那些我们一起数落过的人儿,燕肥环瘦。可曾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而如今你们又在何方?一朝离别,何时再见

我的爱人呐,你又在哪里,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正在回首往事。属于我们的秘密,终究要埋在心底,当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普照大地,你的身旁是否会有一个人对你说“亲爱的,早安”.夜幕降临,是否也会有一个人拥你入怀,“晚安,宝贝”.寒风的冬日,可否有人为你加一件外衣,天冷了你,注意身体。烈日炎炎的夏日,是否还会记得我们汗流浃背的奔跑,肆无忌惮的笑……一朝离别,回忆都变得如此遥远。

一朝离别,何时再见。原来越是美好的东西越是短暂,繁华终究归于平淡。往西熟悉的人儿,已不知身在何方,走走停停,一路上终究还是一个人在奔波。习惯了寂寞,习惯了孤单,语言都显的弥足珍惜,在滚滚红尘中远走越远

不该想那些过往的,就像一场梦,醒了便散了。多少年以后,当记忆都模糊了,没有人会再次提起,就像根本没有过。你们终只是我命运里的过客,过去了便真的过去了,我也只是在你们的天空飞过,却也没有留下痕迹。是我们背叛了过去,还是命运抛弃了我们?

我至亲至爱的朋友我的爱人,我们说出去的离别终究是回不去了,城市的繁华,汽车的轰鸣声早已遮掩了我们最遥远的誓言与祝福,一辈子的兄弟,一生的爱人原来离别了就只是陌生人。

如果可以就不要分离,如果可以就多拿几分钟回忆过去,如果可以找一方净土,回归自己,如果可以我们不会选择离别,如果可以……

今朝离别,相见何时?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