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者: 薰衣草不是草2014年05月23日友情manbet章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直到认识你我才真正体会到诗人当时的心情。我感谢生命中有你的日子,让我不再孤独,心中的苦可以倾诉。我们说好永远不会忘记彼此,我不知道我会记得你多久,但是我只有活着就一定不会忘记。

那年2012,我们高考之后都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当录取通知书的消息传到耳边时,第一个告诉的是你,因为我不想让爸妈知道,但最终他们还是知道了。暑假我在广东的时候,告诉过你我不想读书的原因,于是就报考了一个一定不被录取的学校,可是上帝总是喜欢开玩笑,高三班主任的一个电话让我瞬间惊醒,我被某某学校录取。这对我来说不知道是喜还是不安。当初填写志愿的时候已经心灰意冷,从来不奢望大学生活,这对一个平凡的家庭来说有点奢侈。最终还是回到了校园,但是我带着梦想重新起航,我不能再向高中三年那样的浑浑噩噩,我要走向远方,就必须学着坚强。可是我们却也因此分隔两地,不再像重前那样形影不离,各自天涯。

我以为我们会因为距离而让我们的友谊变淡,我们都抱怨着当初为何不选同一所学校,每个人的梦想不同,但努力的放向却是一致的。慢慢的我们没那么平凡的联系,只是把想念放在心里,至少我是这样,每个我认为很重要的朋友都是如此。我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这样才不会有太大起伏,平平淡淡才是真。

2013五一的那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致青春】,看这里面的剧情,把青春诠释的那么真实,就如同身边的某个人,某件事。我们还会因为剧中的某个搞怪而忘我的发笑,然后会有几种异样的眼神朝我们发射,而我却淡定的装作看电影很投入的样子。当电影落幕散场时,意犹未尽的说着某个演员。也许这是青春的样子,现在回忆那时的情景,有不舍,有欢乐,经久回味。

今年的五一我们一起去九江,我们一路有说有笑,虽然会故意吃醋,但是看到你和他幸福,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快乐。特别让我觉得弥足珍贵的是我们一起爬庐山好汉坡的经历,可谓一路跌跌撞撞,但是当到达山顶的时候,庐山的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所有的疲惫瞬间随着汗水而蒸发消失。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很是奇妙。很好,很快乐。

时间带不走我们的感情,只会慢慢的留下更多回忆,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彼此都可以安好,不牵念,不遗忘。不管以后我们会在哪里,心里总有一个位置为你安放,我喜欢真的真情,所以才会倍加珍惜。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