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有你,静静相伴

作者: 李会平2014年07月08日友情manbet章

你在好友中存在一些时日了,只是没有引起我过多的注意,许是工作忙,许是琐事缠身,忘记以前是否有过交流,亦或交流过什么话题,甚至忘记了我们是如何成为彼此的好友。

“有缘天涯只半步,无缘半步亦天涯”,这是你的签名档。

亲爱的,我何其有幸——在我孤独的时候,恰好,你也需要一个人说说话。

[1]

玲珑剔透,雅致清幽,古村沧桑,岁月静好。

得知你生长在这样一个宜居的地方,对此处,我愈增添了多份好感,虽然曾游历过不止一次,但那纯是赏景。

盼望着,盼望着,再一次故地重游,为玲珑的景观,更为雅致的人儿,到时,心情会如此前赏景般平静吗?

凡是美的事物,人人喜欢。大大的额头,明亮的双眸,高耸的鼻尖尖,站在那儿,淡淡雅雅,清清爽爽,就这样被你的美貌俘获。

难道仅仅因为美貌,就让我如此牵挂思念,碾转反侧吗?

也许你手上的茧,你的责任心,温和的脾性,才是隐匿在我内心深处的主线吧。

[2]

有一段时间未见你了。

这一段时间,于我,是漫长的、是煎熬的,虽然只是几天而已。

很久很久,久到我人生归于平淡失去激情的那时,我曾说过,从此将不再写有关风花雪月的manbet字,不再去相信心动的瞬间,不再去相信所谓的缘份。可是,上苍还是让我遇见了你。

“我想拜见拜见你。”

“等有时间,我接见你。”

一句高大上般诙谐的对话,拉近彼此的距离。

然而,你只是要我安静的等待,等待。

我明明,那么急切、那么盼望、那么无奈,又只能静静等待,等待静静。

近了,近了,那么素面朝天但又雅致无双的一个女子,款步走来。

我内心澎湃,但努力装出脸上的平静。

[3]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你总好问为什么。

有时我实在也答不出你问的为什么,尽管“为什么”的源头是我下的结论,亦或是我说的一些话。

凡事非需要个理由吗?牵挂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思念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世上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我说,喜欢你美丽的容颜,阳光的笑容,干净从容,让我羡慕。这算是一个合适的理由吗?

缱绻情思总会没由头地由心而生。

今生,你会否是我内心的温柔,暖我旅途的寂寥?今生,我会否是你眷恋的思念,安你一生的行程?

[4]

“你不送我个礼物?”

早就想送点有意义的东西作纪念,只是不知送点啥,现在被你主动索要,我竟略显被动而尴尬。

“你喜欢什么礼物?”

“你送我什么礼物?”

这一个无解的问答。最后,我说了三样,你拒了三样。

我竟然诚慌起来。

是我不知你的喜好,东西没有入你的法眼,还是原本你心里想的就非是礼物?

礼物非物?

[5]

“你为我写篇manbet章吧。”

这是我所能及的,尽管已经好久没有动笔,manbet字也惭已枯竭,只因为爱着你,还是能够激发内心的感触,把情愫流淌在笔端。

多么希望能够想见就见你,在你的身边,为你做我能够为你做的任何事,你想要的,我能够给的,统统都给你,只为看到你的淡淡的笑容,感受到你内心的喜悦,于我,便就值了。

再不为自己活一把,你我便老了。还有有多少的快乐,可以让我们去追逐?有多少的幸福,可以让我们去享受?有多少的挂牵,有多少的思念,可以温暖我们?

当那一日,在你的面前,我故作平静,慵懒而暧昧地望着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如我一样,开始了眷恋。

自此,人生变得奇妙,生活变得美好。

荣华富贵,其实只是过眼云烟,百年之后,一切归于尘土。

惟愿,好好生活,努力微笑,红尘有你,静静相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