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落下思念的痛

作者: 峰华绝代20142015年01月25日伤感manbet章

置身于雪的世界,看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雪花,洁白,飘逸,听雪落的声音,沙沙、沙沙,静静地,仰望着天空,看雪飘落的样子,呼吸着它们的清凉和纯美,感受这一场雪的从容,似梅花飘舞,伸出手,想随意地捕捉几片,闻闻馨香,落在手心的雪花瞬间即被融化了,像伤心的泪珠儿滚落,有些心疼,我想,它一定会痛。

原来,有一种爱,一旦触摸,让人如此眷恋。就算天上人间,那样的距离,永不可逾越,但有梦中的思念,小心翼翼地珍藏着,细心周到地呵护着,甜蜜幸福地憧憬着,不愿醒来,怕梦醒人去不可追。可是,这深情却始终有着一种距离,这距离,让我不敢触摸,因为,这触摸之后的痛就像这雪花的融化,一滴滴滚落的泪珠儿诠释不了这思念的痛。

这思念,缠缠绕绕,丝丝缕缕,理不清,却也扯不断;这思念,很深,如海里的水浩淼无际;这思念,很久,如清风拂面,阵阵吹拂……看不见思念的人儿,却感觉得到思念的滋味。天地之远,但这份爱不会断,这份情不会消失。所以,我默默地祈祷,用心祈祷思念的人天天快乐!

轻轻地捉住一片雪花,看着它慢慢融化成泪,许多熟悉的温暖和眼神,随风飘至眼前。雪花又落下时,敲打着温馨的窗口,缤纷的飘渺,像一只只纯白的蝶,飞舞着洁白的翅膀,带来了远方,亲亲的祝福!

一片雪花落在眼角,慢慢的融化,如泪,滚落,感觉不到痛,因为,它是亲亲的亲吻,这一种爱,一旦触摸,就时时的被围绕,时时的被温暖,也就时时的被感动……

一场雪,冰冻不了那份爱的情愫,永远珍藏在心灵最深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