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 白水之泉2015年07月03日励志manbet章

花儿怒放,生命因其美丽的颜色,芬芳的香气而精彩;草儿青青,生命因其蓬勃的活力,昂扬的姿态而精彩。它们从不在意别人的是否关注自己,是否能够得到什么名利,每天,只是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不管如何的风急雨骤,不管怎样的云散云收,做最好的自己,收获的都是属于自己的精彩的人生。

人的欲望无穷尽,得陇而望蜀。这永不满足的心态,给予了我们无限战斗的乐趣,但也让我们失去了无限知足的欢乐。究竟该如何取舍,因人而宜。是选择籍籍无名的一生,还是选择万众瞩目的生活方式,只在于你的心,如何取舍,谁也无法干预。

“雁过也,正伤心”,是一种人生体验;“晴空一鹤排云上”,也是一种人生体验。同样是秋日思绪,这不同的人生体验,怎么可能会有优劣之分呢?人,是感性的动物,不同的时段,就应当有不同的人生体验不同的人生态度,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无论什么样的时段,无论你具有什么样的人生体验和人生态度,每天,都应该做那个最好的自己!

我不相信,世间会有轮回;我不相信,人生可以重来。我只知道,眼前的这个自己,既然来到这世上走了一遭,就不该浑浑噩噩,碌碌无为,成为被人鄙薄的行尸走肉!“一沙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我活着,就是世界,就是菩提!在自我的世界里,绝世而独立,又有何不可?

既然不愿为人所鄙薄,不愿行尸走肉般地活着,那就努力!努力让自己每一天,都做那个最好的自己!跟随自己的心,不去追名逐利;跟随自己的心,不去抱怨哀啼;跟随自己的心,笑看花开花落,云气云飞。

做最好的自己,我们就应该像花儿一样,让生命怒放,绽放属于自己的色彩,给予这世界醉人的芬芳!用温馨的甜蜜,融化这世界的冰冷。

做最好的自己,我们就该像那卑微的野草,蓬勃自己的活力,昂扬自己的姿态,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做最好的自己,记住“我”之所以为“我”!不要迷失了本心,忘记了本我。追逐的路,很漫长,需要上下求索,永不停息。然后,在一处人间胜境,在自我的世界里,绝世而独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