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我们的友谊

作者: 去采天边的那束阳光2015年07月20日友情manbet章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一年过去了。去年的这个夏天,是我们的毕业季。

毕业那天,全班没有一个人哭泣,也没有一个人欢乐,一如既往的平静。到最后,班主任还是流下了泪水,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动容,但是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命运的车轮不允许我们在这里停留,她只是我们慢慢人生路上的一个中转站。犹记得,到了十字路口,大家挥挥手,各奔东西,不舍充溢着胸膛,眼泪想要流出,我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让眼泪倒流。走了很远很远,看看已经在我的视界里变成一个小黑点的你们,终于崩溃,泪流满面。

时间是一个绝情的东西,把我们打造的判若两人。

前几天,我见到了久别的你们。你变了,不在有往日的那般纯情可爱,变得有些沉迷于网络世界,模样没怎么变,只是带上了眼镜,遮住了你清亮的眸子。我们说话时,语气也变了,情谊虽然还在,但没有往日的亲近与玩闹。我知道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但却让我如此措手不及,一丝失落划过心头。

还有你,与我在车站偶遇,我没带眼镜,没看清来人是谁,就听见你叫我的名字。等到走进时,才看清,原来是你呀,老同学见面,挺激动。回家和你在QQ上聊了几句,你真的变了,而且变化巨大,性情不再有往日的细腻单纯,变得有些油滑,有些吊儿郎当,我道:“你们都变了啊。”你平淡的说:“是啊,每个人都会变得。”我知道这是正常的叙述,心却有些微疼,我们的友谊是否已经淡化了呢?

我知道任何东西都是需要保养,需要呵护的,包括我们的友谊。但我还是执着的想你们。当欢笑变成失落,泪水变成沉默,我们的情谊是否还如当初的那般执着?我好想把我们的友谊,情义,记忆,全部打包邮寄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没有别人,只有属于我们的那份纯真与欢笑,偷偷的珍藏着,珍藏着……

水流过,会留下痕迹,我们的过往,我会一直铭记于心。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