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其实很简单

作者: 半世琉璃2015年09月16日爱情manbet章

听过一句很平实的话:或许身边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没有用心去观察就会失去原本最美好的。

我当时不能体会,或许我渴望更多,渴望更美好。过分的喜欢爱情小说里完美的结局,固然希望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有时想想会很开心,可那可能吗?

记得刚认识伟的时候我正和我的初恋在一起,初恋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喜欢问他,其实那时我并不知道他其实也没恋爱过。和他相处的时候或许比我的初恋要多,喜欢要他陪我买衣服;不开心的时候不管多晚一定找他;喜欢最冷的时候让他陪我吃冰激凌。

我们就是这样的朋友,直到有一天,我的初恋和我说分手,那一晚我哭了一晚,他就这样安静的陪了我一晚,因为他知道我哭他越安慰我我就会哭得更厉害,所以他就这样陪着我。依然和以前一样,每天我们在一起,只是大家都少了些笑容,他也一样。自己也并没发现他的不开心是因为我。

我们仍然象平常一样去了我常要他陪我去的河边,我仍然就这样站在那,我仍然我不说话时候他也不说话。站了许久他忽然说“我知道冰激凌是很凉的,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喜欢上了这味道。”我愣了一会说“你干嘛这样说?现在想吃了吗?可我发现我不喜欢了。”他接着说:“那我想你陪我吃你会答应的吧!我知道我不够完美,可是我会陪着你,不管你想逛多久,不管你多晚叫我出来我都会很乐意。”我傻了似的忘着他,他不看我接着说:“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对吧?我说我喜欢你。”我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是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不是很好朋友吗?在我心中,我一直只觉得就是很好的朋友啊!

不记得过了多久,我没有去找过他,性格内向的他也没来找我。我忽然觉得这段日子其实比我和我的初恋分开还不开心,也许我真的习惯有他了,还是不适应一个人的时候。我想了很久,我发现也许我早就已经开始接受他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两个人在一起也许就应该象我和他那样。我对他也许只少了那份关心,那时候总觉得在他面前我不会觉得害羞,其实我并没想过陪女孩买衣服或许会很烦,太晚找他,会被他妈骂,更没为他想不喜欢吃冰激凌的他总陪我一吃就吃得他快得冰激凌后遗症了,只差没看到冰激凌就晕倒的了。

这天,我打了个电话给他。嘟嘟……“喂”“伟,我现在想吃冰激凌,你能陪我吗?”————“恩……好,那我们就去以前常去的那好吗?”“好,你想多少我都陪你好吗?” ̄ ̄ ̄

我开心的笑着,发至内心的笑。对面坐着的他也笑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