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可我不说

作者: 艾妲客2015年10月25日爱情manbet章

慢慢长大,而成长的因果究竟在哪里。不知道谁会爱上我,也不知道随时会爱上谁。在少女萌发的心事里,可以是萌萌的小男孩,也可以是远在天国的偶像。但岁月总也是会让你爱上不同的人,当我爱上你,我不能说。

在小学时,为自己的幼小而无能为力,知自己承受不了爱的负担。到了长大一点,又为来往的责任而背负起了沉默。后来,到了大学,当梦指引我与你在一起,才真正的知道了爱的滋味。可是,我并不知道自己是花心的人,或者从小到大找到的感觉无法忘却,我爱上了其他人,可是,不能说。

当我每天享受着你的关照,也同样的关照你。你不会知道我会在心里面藏着一个其他人,在我的梦里,心里,声音里,manbet字里。可是,我不会告诉你,不愿你伤心,不愿失去你。我依赖你,爱你。我知是自己追求激情的心,是自己色欲的源。当上天指引我选择了你,又爱上其他人,那便是欲的修行。

天苍茫,不会无缘无故的降临任意一个灵感,在茫茫人海,为什么偏偏是你,为什么还有别人。

我遇到这样的事,不会和你说,我把秘密埋在心里,埋在泥土里,放到空阔的天空,忘却,忘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