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这现有的幸福

作者: 抑心_crofy2015年11月16日人生感悟

有时,幸福来得太快,我们不知道珍惜;有时,幸福就在我们眼前,我们没有在意;有时,幸福离我们很远,我们却想方设法的去拥有它。也许这就是幸福的定义。不管你过去过的是否幸福,不管你现在是否过的幸福。作为我们人类,我们就有义务和权力抓住这现有的幸福。

幸福即使哪怕只是昙花一现,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一家三口,围着桌子吃饭,这就是幸福。因为哪怕有一天,有一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走远,我们的脑海会留下这温馨的场面。我们会再次坐在饭桌前,重温我们的幸福,即使已是物是人非,我们还会在原来的位置摆一副碗筷,然后说一声:“吃饭啦。”因为这就是幸福。以前的呢不管过得怎么样,即使是伤痕累累,那么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好好抓住身边的小幸福,珍惜对你好的人。

哪怕全世界都抛弃你,但你的父母绝不会抛弃你;哪怕以前你的男友伤你很深,但在你身边总有一个默默守护你的人;哪怕以前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但你的身边总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

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让你走出伤痛的阴影。

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为你的生活添上一笔色彩。

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