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

作者: 雪梦2016年01月16日爱情manbet章

“坏蛋,想我了吗?”

“想,你呢?”

“想,特别想,非常想!”

……

读着浪漫而又温馨的短信,我心倏然如竹丝般温软、轻颤……

太久,太久未被如此缠绵的manbet字感动了。

亲爱的,你或许不知。自从你走后,我的心空空落落,如无根浮萍,像凋零的落叶;自从你走后,我每天伫立在想你的窗前,望柳丝依依,眺远黛青山,观溪水潺潺,我洗耳倾听,仿佛从它们的影姿里听到了你轻声的呼唤;自从你走后,我每天双手合十,朝着你的方向虔诚祈愿,祈愿你早日回还。

亲爱的,还记得庭院中那盆茉莉吗?你说,喜欢茉莉花的素净,淡雅和它氤氲的芬香。我是不擅养花的女子,但我把你的“希冀”植于心中,每天小心翼翼地给茉莉松土,施肥,浇水。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我惊喜地发现茉莉的枝头含苞了!亲爱的,你放心,等你凯旋时,迎接你的必是馨香满园,是茉莉绽放的笑靥,暖意盈怀的光鲜。

亲爱的,你在远方孤单吗?身体还吃得消吗?我的心一直在牵念。听说你病倒的消息,我心急如焚,揪心难过,而你却在电话中轻描淡写,不以为然。我清楚,你在安慰我,怕我胡思乱想,可面对现实的境况,我只有把那份眷念、情牵拴上红丝线,寄托给鸿雁,放飞于蔚蓝的天……因为、因为我相信,相信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宛如一盏心中的明灯,犹如天穹那颗最亮的星星。因为、因为我清楚,清楚只要心有灵犀,相扶相行,蹒跚的路上就不会感觉疲乏,孤单。

亲爱的,我由衷明白,你特别疼我,非常爱我。唉!可我多希望你能懂我,懂我内心真正的所需。我不想做你笼中的囚鸟,亦不想做你坚硬翅膀下的雏燕。我想尝试,好想尝试做那株亭亭濯清的睡莲,不枝不蔓,醉在宽阔的叶间。我好想尝试做一只海燕,勇敢地搏击滔天的海浪,聆听翅膀拍击气流的声响。我好想尝试做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欢唱着越过万水千山。我好想尝试做山涧那块磐石,承受烈焰蒸烤,历经风雪翩跹,接受大自然的挑战……

亲爱的,恳请你,恳请你将我放逐吧!放逐遥遥天际,去浩淼大海边品阅喷薄的日出,赏读彩霞满天;去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静观云卷云舒,瞩望夕阳归山……亲爱的,你知道吗?此刻,我的思绪只能在想象里徜徉、流连。那该是怎样的一种自然奇观?该是怎样一幅美妙的画卷?亲爱的,恳请你,恳请你将我带走吧!我不想在这漫长岁月里泅渡,不想躺在这阴暗潮湿的茧子里残喘,不想在这逼仄的狭道里望眼欲穿……

亲爱的,我与你一样,是大自然之子,与自然同呼吸共患难。我好想去感知激情岁月的静动韵律,好想去体验葳蕤生命的自然生长,好想去感受奔腾血液向生命深处蔓延……亲爱的,你不用担心,我不惧怕苦累,不惧怕风雨利剑,唯想拥紧心中的执念,追随你的脚步一起流浪,哪怕天涯,哪怕海角,去坚定地追逐生命中永恒的光灿……

亲爱的,答应我,答应我,好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