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波折

作者: 和银玲2017年01月22日来源: 云南网励志manbet章

人生路上我们所经历的事情很多,有酸甜苦辣,有风风雨雨。但回忆起来最让我们感到回味无穷的莫过于我们曾苦过的岁月。

比起那些天生就拥有的东西,我更珍惜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所得的东西。正如材料中所提的左扬民,我想他对于炫富更愿意去炫苦,也是因为他觉得所有事情中更应该去享受的是经历苦难的过程。

有苦才有甜,没有风雨哪里还会有美丽的彩虹。

对于演员和运动员,即使他们展现给观众的是无限的光芒。但在台下,他们总是面对黑暗,对着黑暗微笑。他们在台上的光芒都是经历了无限的困难和磨难的洗礼,但别人从他们身上没有看到的正是无限的波折。然而他们是努力过,拼搏过才会有那些良好的成绩。如张海迪,她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所想做的事,也赢得了别人的鼓励和掌声。但对于她来说她更享受的应该是那些台下的波折。

城市本来就是一个绚丽的容器,所有的灯光都是假的,只有夜空的星星才是真的,人生也是如此,所有的掌声和欢呼都是虚的,只有自己真正经历的苦难才是真实的。所以我们要去享受波折。

灯花的绚丽只是一时,虽然在这一刻给人们带来的将是无限的幻想与美好。但对于那些制造烟花的科学家们,他们应该更享受的是制造的过程,享受经历波折。

谁都一样,无法回避失望和难堪,所以我们要学会去享受波折。

最近湖南卫视正在热播一部叫《旋风少女》的电视剧。我特别欣赏其中的女主角,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打败了那些天生就有优势的选手,成为万众瞩目的一颗星。但在她成功之后,她更珍惜的是曾经经历过的波折,这也是她最享受的东西。我想这部电视剧想教会我们的应该是如何去努力追求,去享受波折,而不是因天生的资质而不再去努力。因为你再有好的姿质也比不上个努力勤奋的人。

都说:痛苦会成为过去,而美丽长存。我觉得人生最美的莫过于曾经经历过的痛苦,因为它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独立。所以我们要学会享受波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