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餐厅15级最佳摆法-15级qq餐厅升级最快摆法-不跑客桌椅装修图

2010年08月31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QQ餐厅攻略

终于研究出了QQ餐厅15级最佳摆法,哈哈……再综合了网上的一些摆法,给大家整理出了QQ餐厅15级升级最快摆法,一定要看的哦。完整的桌子桌椅装修效果图,保证你一看就明白,一学就会。这种摆法不跑客,效率高升级快。

注意是2厨师3服务员啊,如果服务员少的话上菜时间依然会很慢的。

QQ餐厅15级最佳摆法

QQ餐厅15级最佳摆法

不用说,上图也已经是QQ餐厅15级升级最快摆法了。是不是看着也挺美观的?再给两种美观的最快摆法让大家参考吧,看下图

上面两个桌椅的装修装饰图都是很不错的,美观好看主要是升级还快不跑客。绝对可以用的。其他的一些摆法,如:

像上图就不是那么理想,虽然看起来也挺大方的,但是已经不是15级升级最快的摆法了。当然在上面这些装修图的基础上,你可以参考14级最佳摆法,13级最佳摆法,甚至是16级最佳摆法进行适当的修改,然后就可以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15级最佳摆法咯。赶紧行动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