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餐厅开通方法-qq餐厅怎么开通?非黄钻如何代码开通?

2010年08月27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QQ餐厅攻略

问题:求qq餐厅开通方法

补充问题:我不是黄钻哦,请问qq餐厅可以开通吗?怎么开通?是不是要通过代码开通什么的啊?

回答:根据腾讯官方要求,非黄钻自己开通qq餐厅是需要黄钻的,但是现在要求降低了,也有朋友有了非黄钻自己开通的办法。自己选一种咯。

方法一:好友邀请,这个就不说了。让你的好友邀请你,他就知道怎么弄了。如果实在不会,看看这个吧http://www.radiomemoire.org/qqcanting/28749.html

方法二:

1、进入你的QQ空间个人中心,在地址栏输入http://user.qzone.qq.com/自己的QQ号/myhome/372,即可看见添加QQ餐厅应用。

2、进入你的QQ空间个人中心,在地址输入这个代码:Javascript:QZONE.OFP.guideApp(372),按回车,就能看到是QQ餐厅的应用了。

现在用得最多的就是这两种开通方法了,当然如果你已经是黄钻lv4以上,那么直接开通就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针对没有开通黄钻的朋友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