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温暖这个冬季

作者: 安若彬彬2016年01月22日冬日散manbet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只会活在回忆里,活在对一个人的等待期盼中,我以为我的心已被回忆占的满满的,我以为这一个冬天我需要靠回忆来取暖……直到你的出现,我们的相遇让我开始愿意走出回忆、享受现在,甚至憧憬以后

你是优秀的,优秀得我要去仰望,而总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可即使是这样,我也愿意保持同样的姿势。我喜欢看你的微笑,虽然我从未真正单独拥有第一次,那样的笑容在你的脸上骤然绽放,阳光便溢满了我的心房,信念就在我的心里悄然成壤。我从没想到我会这么早遇到一个这样的你,因为你的存在和出现,我慢慢开始走出那个曾经让我纠结、让我流泪的死角;因为你的存在和出现,我开始对新的一天的开始充满了期待,因为我期待着和你的碰面,哪怕只有惊鸿一瞥,哪怕我们之间会有很远的距离……每一次你从我的眼前走过,视线便开始凝固,寻寻觅觅寻寻,终在未知处断落。我是把你放在心底的角落的,我怕别人知道,我害怕别人嘲笑的眼光。所以除了看你微笑,祝你快乐,我不能再做些什么。

我告诉自己要为你的快乐而快乐,可是,最终我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一切的都只是自欺欺人罢了。看着逐渐找到幸福的你,看着为她而视线凝固的你,看着幸福地笑着的你,我哭了。那些无法抑制的泪,那些无法隐藏的感情,我该如何放置……可是现实让我还得笑着过每一天。你的她如此完美,你们一起迎面走来的那一瞬间让我想到了小说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唯曼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哦危抑荒苁且桓雎啡耍蝗擞糜诔耐兄鹘泣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meihao.html">美好的路人。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同样的故事在我的身上反复的上演,让我一次次坠入黑夜,即使睁开眼,也看不到天亮。好吧,好吧,就让我一个人吧,一个人读书、写信到处走走停停……

这个冬天,据说会异常寒冷的冬天,我该用什么来温暖它,温暖自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