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诗歌和散manbet

作者: 李爱鹤2016年03月10日精美散manbet

读诗、读,不是做作,也不是矫情,也不是故作高雅,而是真的在诗中、散manbet中找到了安静的声音,这种安静不是孤单,也不是寂寞,而是一种慰藉,一种依托。

诗歌或是散manbet的语言就像那远古传来的声音,那么动听,又那么悠远,绵长而又活泼,那样的语言诉说着历史的沉重,那样的语言总结着人生的意义。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诗歌或是散manbet呢,在他们的语言中有着一句话的哲理,有着一句话的人生意义。

当我们快乐时、浮躁时,诗歌或是散manbet能够让我们静下心来,聆听着内心的真实;当我们位居高位、意气风发时,诗歌或是散manbet能够让我们看淡一切,名利不再是你人生的生死劫;当我们悲伤忧愁时,诗歌或是散manbet能够安慰着我们的心灵,为我们化解忧愁;当我们绝望、心灰意冷时,诗歌或是散manbet能够让我们寻到依靠,解救我们的已经处于绝望的内心,在诗歌中我们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我们相伴的朋友

静下心来,去读一首诗或是一篇散manbet,你会享受的,你会发现浓缩的人生的精华在美丽的语言中那样一字千金,每一个字都直指的心灵深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