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靠自己体会

作者: 阮浩2016年04月16日生活散manbet

我上楼不小心滑倒,造成脚踝骨折。躺在床上,心情糟糕透了,觉得自己很不幸。

丈夫安慰说:“这是好事,这回你可停下快速赶路的脚步,好好欣赏沿途美丽风景了。”为了避免我寂寞无聊,丈夫从图书馆借回好多我喜欢看的书。有时,他还会买回一些杂志给我看。他告诉我,如果我看书看累了,就看看电视,听听音乐,放松放松心情。每天丈夫下班后,总会带回最新的消息,绘声绘色地讲给我听。时事、娱乐、体育、manbet化……什么都讲。平常丈夫就疼我,我受伤后,他对我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就像一束阳光,照亮我的心灵,时刻温暖着我的心。同事羡慕地说:“这么好的丈夫,下辈子要先预定好哟!”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真的好幸福

儿子每天放学回家,还在大门口,就大声嚷嚷:“妈,我回来了!”一回到家,儿子马上就跑到我房间,关切地问:“妈妈,好点了吗?”然后就眉飞色舞地向我讲述他们幼儿园发生的事。看着儿子那可爱又淘气的样子,我幸福地笑了!

一辈子生活在农村的爸,一直不爱来我家,说什么套房就像笼子,大门一关,就把人关住了。可我受伤后,爸爸竟破天荒来了好几次。每次,爸妈都会把各类补品在乡下先炖好,再带给我吃。一直在乡下生活的婆婆听说我受伤了,二话没说,就从老家来了。老家养的鸡,她带了一只又一只,她把鸡宰了,炖鸡汤给我吃。婆婆来后,把所有的家务活全包了,空余还和我聊聊天,讲些老家发生的事情。看着头发已经花白了不少的父母,我鼻子一酸,心里却暖烘烘的:有父母的孩子真幸福啊!

妹妹听说我受伤了,心急火燎地从外地赶回来。一回来就责备我受伤了也不告诉她。接着她把带回的补品一一拿出来,耐心地教我炖、食的方法。看着妹妹,我心里涌起一股股暖流。妹妹回去时,还再三嘱咐我按要求服用那些补药。末了,还说她会经常打电话来监督我。虽然妹妹的话有点啰嗦,可我听着却是那么舒服,觉得那么幸福。

受伤在家,每天电话不断,短信就像片一样不断飞来,听着一句句热切的问候,看着一条条温馨的短信,我感动不已。亲戚朋友、新老同事,带来了满屋子的关爱,满屋子的温暖。

用美丽的心情去欣赏人生路上的风景。人生路途上的风景,除了纯粹的自然风光,人际交往中的患难与共、惺惺相惜与美好的心灵碰撞,也是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用欣赏的态度去生活。为了不错过人生风景,请停下匆忙的脚步吧,带着一颗看风景的心去体验生活,让快乐的阳光照进你的灵魂。

想起妈妈对我说:“你真幸福啊!”我总不以为然。而今,我却真切地体会到自己真的是多么幸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