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好停车

作者: 卢素玉2016年06月21日短篇散manbet

前几天我和老公去家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购物。老公把车开到购物中心门前,他对我说:“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停车费又涨了,你这个购物狂逛一次购物中心起码几小时,这停车费也得上两位数。我开着车在附近转悠一下,你买完东西之后给我打电话,我马上过来接你。”想想老公的话也有道理,我逛购物中心一下子出不来,这大把停车费花得有点冤枉。可我转念一想,老公在路上转悠几小时,停车费是省下来了,可这几个小时烧的汽油也要不少钱呢!老公看出了我的心思,他笑着说:“我又不会总开着车转,一旦我找到了免费停车的地方,我就把车停下来,我还可以趁机休息一会儿。”

老公的主意不错,我于是下了车,高高兴兴去逛购物中心去了。

过了四个小时我拎着大包小包的商品在购物中心门口给老公打电话,让他赶紧开车过来接我。没想到电话那头老公却说:“老婆,我看你还是坐出租车回吧!反正是个起步价。”“你路上出事了吗?现在在哪儿?”我着急地问老公。“我没事,现在正在家休息呢!”老公说。“你不是说就在购物中心附近转悠吗?怎么回家了?”我有点生气地说。老公叹了口气说:“哎!我的确是开着车转悠,可一路上一直没有看到有免费的停车位,我只好继续开车,开着开着我就把车开回了家……咱们小区停车是免费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