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重托

作者: 颜士洲2016年09月02日情感散manbet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像一个个五彩的贝壳散落在无垠的沙滩上,我们迎着风悄悄走过,找寻着脚下这些闪闪发亮的小精灵,把它收藏起来带在身边,寻思一份属于自己梦想——中国梦,我的梦。

在流淌的岁月里,我的梦属于你。每当他乡遇故交,耳边萦绕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声音,我忽然感觉我正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歌声把我带进记忆深处的童年。小时候外婆躺在她的老藤椅上,我依偎在她身边,每次闹着要她给我讲五星红旗的故事。外婆讲完故事,总会不自觉地回忆起她小时候的日子:那时乡下的孩子读不起书,进不起私塾,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贫困生活。外婆总是要我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我牢记党的恩情,告诉我,人要懂得感恩。每当外婆跟我讲着这些,我发现她的眼中总是含着泪花。那时候,我把党放在心中折射得无比伟大,从那时候起,在我心中立一面旗帜,那就是伟大的五星红旗。

转眼间,我已经长大,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昔日泥泞不堪的路面成了平坦的柏油马路,道路的两旁不再是写满沧桑的老屋,而是一盏盏闪亮的路灯,它照亮着人们前进的方向,也照亮着祖国母亲的梦想。

中国梦就是民族团结,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我的梦是用manbet字记载着生活。作为一名自由撰稿人,我从小报小刊走向《人民日报》、《扬子晚报》、《读者》、《意林》,我企盼着每天收到许多的样刊样报,捧着崭新的刊物,嗅着油墨发出的清香,我陶醉在芬芳的manbet字里跟着徜徉。喜欢manbet字,因为我喜欢它在光滑的纸页上旋舞,像静静地流水低吟浅唱,演绎着我们人生的永恒。一串串灵动的manbet字如珍珠把美好的生活串起,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拼搏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为了我心中的中国梦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我喜欢潮起潮落,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空旷的沙滩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着富强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任透过云层的霞光映衬我的脸颊。我会用嘴角轻轻吮吸着一缕缕海风,带着一份铭记,然后捡起一枚贝壳,把它珍藏在身,让自己做好充分准备,在心中植下一个梦——中国梦,我的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