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

作者: 舒畅2016年09月20日短篇散manbet

小时候的我,总有许多的幻想,多得就像天上那些星罗棋布的星星一样。我曾幻想以后能当上万人瞩目的明星,站在硕大的舞台上,为人们歌唱,享受着灯光带给我的奇妙感受;我曾幻想成为一名赫赫有名的博士,去各地演讲;我曾幻想能登上讲台,成为一名老师,桃李满天下……

到了读书年龄妈告诉我,上学了,就应该向我的玩耍年代宣告结束。我才知道要把这些虚无缥缈的幻想变成得以实现的梦想,必须付诸行动。

我在别人玩耍的时候温习功课,甚至有时候连看电视都是奢侈。我像一只失去自由的小鸟,渴望自由,渴望能重新飞向蓝天。这时,我才觉得长大是辛苦的,但我更加感受到长大也并不是那么可怕,至少我付出过,也收获了成功喜悦

现在的我已经上初二了,扛在肩上的担子越来越沉重。我渴望回到那个充满幻想、洒脱、欢乐、自由的日子,但是成长给了我更多的历练,让我学会了如何坚强地面对挫折,如何笑着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每个人都要长大,那就让我们在成长的旅途中不断战胜自我,为自己开一朵绚丽的花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