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作者: 施睿成2016年09月23日短篇散manbet

最近,我读了一本名为《感恩亲人》的书,这本书里的故事每篇都很感人,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和奶奶的恩怨》这个故事。manbet中主要讲了有一次,奶奶把鸡肉夹到“我”的碗里,“我”因为嫌弃不卫生而生气了。直到长大以后,奶奶逝去了,“我”才懂得感恩,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小小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也让我想到了我的奶奶对我的爱。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时,天神好像发怒了,雷声大作,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多家长都来接孩子,学校被挤得水泄不通。突然,一个穿着和奶奶一样衣服的人走了过来,我一看,却是别人的家长,真是够扫兴的。我又连续找了好几个人,都不是我奶奶,我怒气冲冲地想:这奶奶真是的,怎么还不来接我呀?于是,气急的我冒着大雨像一头发疯的马一样狂奔出校门。我在雨中等了好一会儿,奶奶才赶来。她看见我书包和身子都湿透了,赶紧用伞挡住我。

回到家,当我看到奶奶湿透的衣服和着急担心的表情时,才知道奶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还没等我开口,奶奶就大声地说:“快来把你的头发吹干,不然会感冒的!”说这话时,其实奶奶自己已经感冒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事情还像昨天发生的一般。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无比自责的同时又很感动。我们一定要尊重我们身边的亲人,知道他们对我们的好,同时要学会感恩,不然等到失去了就来不及珍惜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