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作者: 陈明远2016年12月16日来源: 襄阳日报短篇散manbet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光着小脚丫来到这个家。

我学会说的第一个词是“妈”。当我第一次说清楚这个词时,我看到了妈妈微笑,那是一个多么灿烂的微笑,带着满心的喜悦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妈妈总会为我讲很多有趣的小故事,逗我发笑,还会炒我最喜欢吃的土豆丝。那浓郁的香味儿是幸福的味道。

每当考试后,我总会拿着试卷与妈妈分享,妈妈看到卷子上的红对钩,就会露出欣慰的微笑。她的微笑里包含了对我无尽的爱,让我快乐,让我喜悦,让我幸福。

我的爸是一名警察,每当我想向困难低头时,他总会鼓励我:“孩子,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

前不久,学校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告诉我,我可以竞选校少先队大队委员了。我听后既高兴,又害怕。一方面是觉得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另一方面是怕自己落选。爸爸鼓励我说:“儿子,别怕,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他带我出去玩,放松心情;给我讲名人的成功故事;还陪着我设计展板、准备讲稿……

在竞选的笔试、面试环节,爸爸的鼓励时刻伴随着我。最终,我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当选为校少先队大队长。是爸爸给了我前进的勇气!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家!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