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 陈棹歌2017年02月07日来源: 云南网心情散manbet

书香,从小便在我身边萦绕,那朵朵墨花已在我的心中含苞,从最开始的《格林童话》《伊索寓言》到了后来的《唐诗三百首》,再到现在的本本世界名着,那本本的书夹杂着淡雅的气息,每一缕墨香、每一个字句、每一个故事,都是那样令我着迷,慢慢氤氲于心田的油墨气息,渐渐凝聚成缕缕书香,在深感其美的过程中,我越发渴求这淡淡书香,渴望汲取书中的养分。

一个个炫丽的manbet字,一行行优美的语言,一段段哲理的诗篇,不管春夏,无论秋冬,一本本书教我做人,与我为友,打开一本书,遇见一群人,当中,有你、有他、也有我,更有一个精彩的世界。看《水浒》,品《三国》,阅《红楼》,观《西游》,在这其中我不止感受到了故事情节的精彩,更是感受到了人物内心的跌宕起伏,在书的世界中,我融入了那个故事,我甚至想将书中的主人翁取而代之,在书中与自己相遇

妈说,读书,就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看到希望和光明!老师说,读书的最终目的,就是寻找内心的光明,遇见最好的自己。多读书心就会香、会善,就有仁、有爱。

寒假时,我有幸读到了《追风筝的人》,在这其中,我收获了许多。我带着疑问去阅读,领略书中的真谛。当我看到题目《追风筝的人》时,我的心中便产生了疑问:“难道这仅仅只是追逐风筝吗?如果不是,那么,它又指的是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翻开书页,在一次次设身处地的思考中,当我翻过最后一页时,我的心豁然开朗:追逐风筝,不就是追逐内心的本质、初衷吗?那时,一切尽收眼底,我似乎与这本书有了不言而喻的默契。

在阅读中,我也开启了一场与manbet字的邂逅。我喜欢那股淡淡的墨香,喜欢那一个个方正的汉字,更喜欢那一句句美妙而细致的语言,细细品读,如沐春风,在其中感受manbet字的魅力,再将它们印于脑海。在感受这魅力的同时,我提笔写下自己的感悟,在一次次的阅读中我获得了写作的无数感悟与灵思,将自己的想法用灵动的manbet字跃于纸上。

在书中体会情感、在书中提升、感悟,让书中字、书中理指引我们前进,让自己融于书中,让心灵在书中涅盘。

书,会让我们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书,还会让我们成为仁爱、有礼、恭谦、温良、芳香四溢的人。

读书是一种智慧,我相信,这一路上必定能见到不寻常的美景,我坚信只要读好书,就能交好友,也就能行远路、做大事。让我们捧起书吧,登上那人类进步的阶梯,好读书,读好书,和更好的自己相遇,和更好的世界牵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