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幸福的时光

2017年03月09日来源: 今日平度心情散manbet

对于幸福的理解,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定义和看法。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在我看来,幸福的感觉很微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幸福可说是一份满足与感动,也可说是一种感恩的心态。

幸福就隐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幸福不一定非要大喜大乐,境由心生,尽管生活平淡如水,若是用心寻觅、品味,也能一尝那幸福的滋味。

窗前养了几周的水仙,不知何时已绽出花蕾,清香满室,轻轻嗅上一下,亦是幸福。

原本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姑娘,甘愿为所爱的人下厨,做上一两道并不拿手的小菜,即便失之酸咸,心底漾起的也是幸福。偶遇多年未见的老友,惊觉时光并未带来彼此的疏离,反而友情如醇酒般愈陈愈香,幸福感怎不油然而生。

陪着至爱的人,选择所喜爱的生活,沿着想要的路往前走,这何尝不是幸福!当年老时,携手银发老伴,肩靠肩躺在摇椅上,共浴午后暖阳,再度忆起昔日的幸福时光,视线碰触之时微微一笑,溢满心间的皆是感动,这更是幸福。

幸福的时光虽然美好,但是往往容易稍纵即逝,一个不留神,就从身边悄然溜走了。

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最懂得幸福的内涵,收集每一个瞬间的微幸福,刻录在脑海深处,用心感受并珍藏起来,这同时也是一种幸福。

那一段段幸福的时光,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终将化作一个个记忆的片段,伴随着点点滴滴的喜悦期待温暖与感动,永久地刻录在每个人的心底。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