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作者: 安成娥2017年03月17日来源: 云南网短篇散manbet

大人们总是说:“小孩是最无忧无虑的。”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烦恼,我也不例外。

有的烦恼是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有的是来自同学交往中的困惑,而我的烦恼是来自学习的压力。

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要小生初考试了。妈都特别关注我的学习。每天放学回家,肚子还饿得“呱呱”直叫,还没来得及吃饭,他们就让我做作业,还没做完作业,马上新的任务又来了。每天从放学回到家,接二连三的任务到天黑才能完成。有时甚至连晚上都不得休息,一切还要听从爸爸妈妈的安排,他们让我学习,我没有理由推辞,因为他们的安排都是为了我好,我也只能执行命令。

爸爸妈妈很关心我,却一点也不理解我。每次给我买东西,他们从来都不会争求我的意见,不管我看得上还是看不上,只有他们觉得满意了才会给我买。自己的事情自己不能做主,这成了我成长中的一个烦恼。但这个烦恼也许是好事,因为能促使我拼命学习,将来能找一份好工作,但也许也是一件坏事,会让我以后处理事情没有主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