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作者: 余雨轩2017年03月22日来源: 云南网短篇散manbet

冬天来了,下雪了。

一年四季美景无数,其中,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景

因为冬天的景是那样的洁白,像一个个小小的肥皂泡,让我着迷。下雪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喜欢抬起头看着那些小小的"肥皂泡",在天空中跳舞。

天空中的雪花,一朵一朵的从高空中飘下来,像许许多多的棉花在飞舞。它们飘啊飘啊。有的飘到了上,给小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有的飘到了地上,给大地铺上一层层软绵绵的毛毯;有的飘到了小河里,给小河送来了一阵阵欢笑。

我喜欢在雪地里奔跑,和小雪花一起玩耍。我经常喜欢伸出手去接雪花。有时就是接不到,而有时又能接到一片两片,有时,我一伸手就能接到五六片雪花。我多想雪花在我的手掌里停留一会儿,哪怕是一分钟也行,可是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手掌里是有温度的,雪花一遇到温度就化成水了。我常常喜欢把雪花化成的水涂在自己的脸上,我感觉到脸上凉凉的,仿佛自己变成了一条开心的小鱼儿,在雪花融化的水里游动着、歌唱着,十分快乐!下雪真好玩,雪天带给我的快乐真多。

这时,我看到草坪旁有一群快乐的小朋友在开心地玩耍着,我也加入到她们的队伍里,一起跳啊蹦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