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枣记

作者: 杜海军2017年04月13日来源: 邢台日报短篇散manbet

我提醒爱人,把枣上的那颗冬枣摘下来吃了吧,再不吃,看哪一天,变成了鸟儿们的美食。我们一个秋天期盼就飞啦。

枣子摘下来,洗了。我们两张口,一人吃一半。清脆,细甜。是那纯正的冬枣的品质。我说你写一篇manbet章吧,题目就叫《摘枣记》!她说,就摘一个枣子,manbet章写多少字,连首诗也不够。我说不在那儿吧!关键是心里的感受。一棵枣子能带来多大的期盼啊?明面我们是摘枣记,其实我们摘的就是生活的甜蜜啊!

去年植树节后的第四天,才种了那棵指头粗的冬枣树,还是嫁接成活的。像一个得过大手术活过来的新生命,带着可爱和惋惜来到了我们的院子里,多不容易啊!

今年它竟然给挂上了一个果实。不谈奉献精神,它也有对我们的感恩,才这么努力开花结果。

爱人说,还真是的。让我动动脑子。写出来让你感动一回。

枣子到了肚里,化成了一首诗,一支歌,一篇manbet章,你说它的价值有多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