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形容词

作者: 赵自力2017年06月03日来源: 郴州日报春天散manbet

在红梅悄然吐蕊的那一刻,春天从沉睡中醒来,爬上枝头,想着已经发芽的心事。春天的眼睛一睁开,世界就变得明媚起来。

春天的色彩,虽然算不上缤纷,却是一天一个样。看惯了冬日的枯黄,那河畔垂柳的一抹绿色,突然间不知惊喜了多少人的眼睛。从嫩黄浅绿,到青翠欲滴,春天用色彩诠释着大自然的层次。她仿佛一位高明的画家,一笔笔涂抹着季节的多彩。

春天的声响,最初是从小溪里流淌出来的,那潺潺流动的声音,就是春天迈着的轻快脚步。鸟儿的叫声不仅多了,而且无比欢快,它们呼朋引伴的鸣叫,把整个春天叫得格外响亮。

春雨是最多情的。润物细无声地下着,不声张不急躁。往往是听见屋檐下滴滴答答的声音,才知道春雨已来临。常常卧在床上听雨,那一滴一滴轻轻落下的声音,温柔了我的梦。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里,放飞着满天的风筝,同时也放飞了一颗冬藏已久的心。张开双手,让暖暖的春风从指间流过,风带着花的香,暗香盈袖,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春天的味道,总是被乡下的孩子最先尝到。野蔷薇刚伸出的嫩芽,还挂着毛的野桃,青青的桑葚……都是孩子们无比青睐的。最喜欢的当属茅草根,白白胖胖的,味道格外甜美。春天就这样,被孩子们咬得津津有味。

春天给人惊喜,给人希望,给人以无尽的遐想。站在春天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与活力,心也变得格外丰盈与美好

春天的美好是无法形容出来的,因为在我眼里,春天本身就是个形容词。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