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独立的小胖猪

2017年11月16日儿童故事

“妈妈,我要妈妈。”半夜,小胖猪把手伸出被子捞着。小胖猪是妈妈最最喜爱的孩子,平时都是妈妈搂着睡觉的,那样他觉得踏实,而且也总是一觉睡到自然醒。

哎呀,不对劲,怎么捞不着妈妈,小胖猪赶紧坐起来,双手揉着眼睛喊着:“妈妈,妈妈。”

“哦,宝贝乖!妈妈在这。”猪爸爸赶紧拿过一个枕头塞到小胖猪的怀抱里,并轻轻拍打着。渐渐地小胖猪倒下呼吸均匀了。

“吃饭喽!”猪爸爸喊,“吃完爸爸送你上学。”

小胖猪醒来感觉头昏昏沉沉的,“我不要一个人吃,我要妈妈喂。”小胖猪哭着,跑去打开柜子的门,“妈妈,你出来。”可是没有人答应。

“咦,妈妈,你怎么在窗台上啊!”小胖猪跑过去,伸着小手喊,“妈妈抱抱。”“砰”一下小胖猪撞在了窗玻璃上,直撞得眼冒金星。

“妈妈,你等等我。”小胖猪一抬头又看到妈妈到天花板上去了。他赶紧搬张凳子站上去,伸着小手捞,可是捞一个空,“啪嗒”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小胖猪哇啦啦地哭了起来,“妈妈,我要妈妈。”

“宝贝,妈妈不是出差了么?”猪爸爸说道,“妈妈出差一个星期,她不是关照你要按时吃饭、睡觉,要乖乖地吗?”

“哎呀,我怎么忘了?”小胖猪听到爸爸说话,一拍自己的脑门抹着眼泪嘟哝着,“恩,我想妈妈。”

“你不是答应妈妈要学会独立的吗?”猪爸爸轻轻拍打着小胖猪说道,“宝贝乖。”

“恩,我要乖乖的,要自己吃饭、睡觉,还要按时上学,不然妈妈会不开心,会不喜欢我的。”小胖猪站起身朝桌子那走去,他要学会自己吃饭。

猪爸爸看着小胖猪吃得满桌都是饭粒,就连脸上也沾满了,(:/转载请保留!)但猪爸爸还是很开心,这可是小胖猪第一次独自吃饭哦!

小胖猪为了给妈妈一个好印象,到了晚上就主动抱着枕头睡觉,早晨还学着自己做饭,吃着自己做的饭,小胖猪可开心了。

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妈妈出差回来了,一进家门看到家整理得井井有条,一点没有自己想象中的乱,真以为自己走错门了。

“妈妈,妈妈,你可回来了。”小胖猪一看到妈妈就扑到妈妈怀里,“我学会做很多事情了。”

“宝贝真棒!”妈妈抱着小胖猪一个劲地亲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