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歪歪

2017年11月18日儿童故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小兔子养成了一个坏习惯:画画时总歪着脑袋。

兔老师对他说:“画画时一定要坐端正,不然一切都会变歪的。”

小兔子才不信呢!所以每次画画,他还是歪着脑袋。

“啊,你的身子怎么是歪的?”上学路上,小山羊看见了小兔子,惊叫道。

“哼,歪的就歪的!”小兔子才不在乎呢。

走进教室,小兔子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哎哟!”小兔子爬起来,揉揉生疼生疼的屁股。

“你干嘛歪着?害我摔一跤!”小兔子生气地踢了凳子一脚,结果疼得自己直跳。

“哈哈哈!你可以歪着,为什么我不能歪?”凳子说完,又大笑起来。

“我要歪着躺!”书包一听,忙跳下桌子,直接歪在了地上。

“我也要歪!”

“我也要!”

……

这下可不得了啦!笔、本子、manbet具盒都歪歪斜斜地摆了一桌,小兔子哭笑不得。

不一会儿,小朋友们进教室了,他们惊奇地发现:小兔子的鼻子、眼睛、嘴巴也全都歪了。好心的红狐狸递过来一面镜子,小兔子看着自己那怪模样,急得哇哇大哭。

“别哭别哭,改了歪着脑袋写字的坏习惯就会好的。”兔老师走过来,轻轻拍了一下小兔子的肩膀。

听了兔老师的话,小兔子下定决心改正缺点。从那以后,每次上课他都坐得非常端正,画画的时候再也没歪着脑袋了。

没过多久,大家都惊喜地发现: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小兔子又是以前那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