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manbet案
manbet > manbet案 > 暖心manbet案 > 正manbet

扎心清醒manbet案

2021/07/06暖心manbet案

一、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将心比心。你善良,他便得寸进尺,你软弱,他便狠心欺骗,你正直,他便道德压榨。把深情交付与错误的人,就别责怪这个社会不温暖。因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获了伤害,所以你只需要变聪明就好了,而不是痴心妄想改变这个世界。

二、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你的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

三、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四、我们不能总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不能虚幻地设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会比别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转化为行动,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标。

五、上帝有时候把我们置于麻烦之水中,不是想淹死谁,而是为了净化我们。

六、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永远不会有交点。其实相交线才最可怕,相交之后越离越远。

七、年龄越大,越学会了顺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该在的不会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八、有些爱,在心中超越了时光,不减不去,有些思念,叫人泪流满面,有一种痛苦,叫不能打扰,有一种留恋,叫人无奈,却又无法放下。

九、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十、百毒不侵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刀枪不入的伪装,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彻底投降。一个无声的拥抱对一颗冷漠的心来说,就是雪中送炭;哪怕是默默的陪伴在一个孤单的人面前,就是万语千言。原来每个人所渴望的无外乎就是:一份理解认同的心,一个真心陪伴的人。

十一、 有时你自己可能都没察觉,在你经历一些事或遇到某个人后,你就像换了一种性格,悄悄地告别了从前的自己。

十二、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三、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十四、你给我多少依靠,我就还你多少拥抱。你给我多少热情,我就还你多少真心。你给我多少依恋,我就还你多少思念。

十五、我们为国家、为儿女做贡献是无条件的,而索取就有条件了。别幻想社会如何善待,别幻想儿孙如何尽孝。

十六、对自己男朋友好点,毕竟他是这个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十七、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十八、做一个向日葵,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十九、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请相信,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二十、去经历,去做你想做的,去选你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二十一、生命给予我们的,不是那些艰难,而是成长,是学会举重若轻。

二十二、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

二十三、不必假装过得很好,其实没多少人在乎你好还是不好。这个世界上过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打扮打扮,该读书读书,追求一定基础的物质,再花钱让自己精神愉悦一下的,接地气的,不清新也不脱俗的普通人。

二十四、你没必要活成所有人喜欢的样子,也永远活不成所有人喜欢的样子。最舒服的关系,是不必讨好。

二十五、请拼命的提升自己!穷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浑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视。只有经济独立,自己才更有底气;精神独立,内心才不会有戾气。

二十六、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你人太好,别人就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都来讨好你。

让人看后难忘的manbet案

一 、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二 、 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但它又给你带来伤害的时候,其实这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

三 、 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

四 、 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别的脆弱,只要辜负过一次,就足以让对方怀疑你一生,无论怎么弥补都是徒劳。

五 、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最易迷失自己;处在别人的关爱中,最易弱化自己。

六 、 哪怕你周围的世界再怎么复杂,请你也要保护好内心的善良和温暖。愿你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