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3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300范manbet一

暑假里,我读了《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主人公金铃是小学六年级学生,是一个学习成绩中等、但机敏、善良、正直的女孩子。为了做一个让家长、老师满意的“好孩子”,她作了种种努力,并为保留心中那一份天真、纯洁,和家长、老师进行许多“抗争”。最后,她和同学们一起充满信心地走进升学考试的考场……

读了《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老师病了》。

邢老师病了,金铃重感情,准备去看望邢老师。虽然邢老师平时对她不是特别好,但金铃还是叫上杨小丽一起去。可杨小丽有点害怕不去了,金铃就一个人去。她想买束花,可要把买橡皮的钱都花掉,她又有些舍不得。摊主见了,免费送她束花,金铃开心极了。当邢老师看见她带来的花,感动极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觉得金铃是个非常重感情、有爱心、善良的女孩子。

读了这本书,我要像金铃学习,把坏习惯改正,做个好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300范manbet

《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是暑假中老师推荐的书目。这本书,是我和妈妈一起在欢笑中读完的。

书中的主人公金铃,是一个有趣又粗心的女孩儿。我感觉她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粗心大意、自来熟等等。

金铃的妈妈卉紫,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她虽然老是数落金铃,但是心里还是十分爱她的。

最好玩的是金铃的爸爸金亦鸣。他不懂得带孩子,常常闹出些笑话来,把我和妈妈乐得哈哈大笑。

书里的《天上掉下来的小妹妹》这章令我百看不厌,记忆犹新。那个小姑娘幸幸,爸爸妈妈离婚了,疼她的爷爷也去世了。而自私的父母却都不肯要她。

幸亏善良的金铃把幸幸带回了家,让幸幸度过了几天快乐的生活。最后,幸幸还是去了她的外婆家。

读完了这一章,我不禁同情那个小女孩幸幸,恨起了幸幸那无情的父母。

读着这本书,你会觉得那个可爱的金铃,就在你的身旁,就是你的同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