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读后感3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300范manbet一

自从我读了《感恩父母》之后,我有了一种感受是令我说不出来的,而又深深的感觉到得一种感受让我的心里有一种打击。 在书中有一位父亲为了让即将失明的孩子让他出去旅游。让他在失明之前可以看看地球的风景。可以在失明之前看一看别人的生活,看一看别人的世界。4个月的旅行在最后几天更是苦泪交加。这就是一位父亲对一个失明的孩子的爱。 还有一个事蕴含在书之中。在一个晚上一个小女孩骨折了她的妈妈一个晚上都在她的身边小女孩想哭可是她的妈妈为了不让她吵醒他人让大家可以睡觉了,于是让她一痛就咬妈妈的手……啊!这是多么感人啊!这是一种爱一种无私的爱我吗难道不值得学习吗? 为了一种无可至说的爱和那一种至高无上的亲情让人们可以用一切来表达,啊这不正是我们缺少的吗?

这本书虽然不像漫画一般生动;这本书虽然不像童话一般有趣;这本书虽然不像故事一般形象,但是看完了这本书后,都让我们心怀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生活》读后感300范manbet

书中讲述了生活中的点滴,读着它,像觉得一幕幕生活的影片正回放在眼前。《逝去的美味》一manbet道出了老一辈人的心声,写出他们儿时的美味,在这些平乏的物质中,他们得到了满足。也描述了当时的困境与他们想吃水果,误把牙膏当成水果吃的趣事。我和作者虽生活在不同年代,但对儿时的美味的怀念却一样深刻。至今怀念第一次吃冰激凌、香肠、奶油蛋糕的滋味,像绝世美食一样,香到骨头里。虽然这些食品在现在的市场上玲琅满目,但无论吃多少,去怎样细细的品味,也找不到当年的那种感觉了,生活水平的提高,满足了我的很多物质需求,但我的嘴巴却似乎越来越挑剔了,在享受美食后,却没有往日家中困难时吃上一小块茄子的满足感。难道是失去了滋味?尽管它美味依旧,可我为什么不能产生那么大的满足感?难道,当年的美味已化为记忆了吗? 更多读后感相关内容:500字读后感

生活是什么?我们从当年的贫穷到现在的富有,为什么觉得失去了很多?想想儿时的美味,才发现儿时的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