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儿流浪记读后感2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时,便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它。

故事的大意是这样的:小男孩小雷米是被巴伯兰和热罗姆夫妇在大街上捡来的,最后小雷米被迫卖给维泰利斯,和他四处流浪、当他杂耍班里的一个角色。

看完了这本书,我感觉到了小雷米的自由、快乐、悲伤和痛苦。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能辜负长辈对我们的期望。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200范manbet

又一个暑期到了,我买了并读了两本必读书目,今天的读后感写的是我读了苦儿流浪记的感受,让我深有感受的是第十二章:维泰利斯去世。接下来,就让我来说第十二章的主要内容吧!

这一章讲了:雷米和维泰利斯走在人熙往来的街道上,维泰利斯一直默不作声。过了一会儿维泰利斯对雷米说:“今晚你要不吃晚饭就睡觉了,而且,我们还不知在哪儿过夜,最后他们钻进了一家花农的栅栏,在堆起的麦秸中睡着了。醒来后,雷米才知道维泰利斯在又饿又冷的夜里死了,花农和他的女儿丽丝很同情他,就建议雷米留下来。两年了,雷米必须重新上路,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种的生活展现在雷米的眼前。

我感受到了要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快乐,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不能胆小,更不能成为一个懦夫,遇事要冷静地面对。这就是我的感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