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读后感10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心灵鸡汤读后感1000范manbet一

《塑造学生完美人格的211个心灵故事》选最具哲理性的精品故事;最具启迪性的心灵小语;最精确的写作观点提炼;最具实效性的温馨提示;最具准确性的知识点击;最具阅读性的相关链接;最具智慧的慧语箴言;最具观赏性的开怀一笑;最具实用性的学习方法——这是一本我们青少年的成长读物。

这本书通过了211个故事,让我们进入一个个小故事所营造的真、善、美的世界,在故事中受到教育,懂得人生的真谛,获得心灵的提升。让我们在阅读中获得真正的快乐,完成人生的另一种教育——心理教育。

小事不可小看,细节彰显魅力。我认为:成长实际上是一种长期的准备,是一种习惯。是一种积累,也是一种眼光,一种智慧。为此我们从点滴做起,以认真的心态阅读这些富有智慧与哲理的故事,使得我们乐观、自信,笑容温暖,学习主动、做事认真,有责任感,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进取心。

成长是一扇打开心扉,面向新世界的门,而打开这扇门的钥匙就是心灵智慧。现在为每一位学生呈上的就是一部令人感动,心动、沉思的心灵智慧故事集。《塑造学生完美人格的211个心灵故事》的故事极具启蒙意义,可以为我们修正错误,启迪心灵,照亮幽暗,可以 揭示学生的潜能,来塑造人格,展示自己,并能使人茁壮成长;可以帮助学生完成转变,走向成熟,为心灵和灵魂提供温暖的家园……共同阅读、互相倾诉、彼此倾听,这一切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和命运。

这是其中的一篇manbet章,我印象非常深刻:“坚持——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其实,当你已经下定决心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下去时,就连艰辛的付出也会变得让人心旷神怡。但如果浅尝辄止,你所能得到的,只能是一连串的沮丧和失意。最后,你甚至会失去生活和工作的乐趣。习惯有好坏之分,坚持就是一个能给你带来成功的好习惯。坚持,再坚持,是每个苦苦探索最终成功的人的必经之路。卡耐基说过:“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坚’ 字,一鼓作气途中绝不停止是‘持’字。一切事业的成败无不取决于此。”所以如果你要真 正达到你的目标,就要培养坚持到底的习惯,就要养成持之以恒的坚强信念。所有的成功者都可以证明:是坚持成就了人生的辉煌。

我也是在“坚持”中获得了收获。就是因为我能够坚持每天上英语课,我的英语水平也在逐渐提高。

心灵鸡汤读后感1000范manbet

前几天,我读了杰克?坎菲尔和马克?汉森写的《心灵鸡汤》,读完后感受颇深。

这本书中的三百多个故事,每一个都蕴涵了深刻的道理,它让我学会去疼爱他人,充满信心地去迎接生活的挑战。在我面临挫折和失意时,它会使我得到鼓励和慰藉;在我面临成功时,它又会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它将成为我一生中永远的良师益友。“我们过着尘埃喧嚣的生活,心灵太多的负累,渴望夜晚地明灯照在这温暖地书页上,让我们沉醉于每个故事中一点一滴地感动。”这是《心灵鸡汤》封面上的一段话,这段话就如同一弯清泉甘洌的清泉,流进人的内心深处,让我们能够清明透彻地去感知我身边的一切。真与假,美与丑,善与恶。这本书给我的最大收获是明白了爱的力量,因为有爱,所以人与人之间得以互动,维持人际关系的和谐。在讲求功利主义的现实社会中仍有许多默默付出的义工,到医院照顾病人,到敬老院关怀那些孤单的老伯伯、老婆婆,带给他们欢乐时光……等许多热心服务的事,这些不知名的义工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为社会贡献一点关怀的精神,真是值得为他们拍手鼓励。施舍比接受更有福,许多人不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而起了疑问,觉得应该是接受比施舍更有福才对,当我们对他人付出关爱而不求回报,内心才会真正的快乐,有满足而平静的感觉,正是这些有善心的人他们帮助了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他们不求回报,但是老天有眼,他们会让这些好人有好报,例如卷三中的《同情的眼神》,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个老人等在渡口准备乘船过河,寒冷的冬季的霜雪已使他的胡子像上了一层釉。看来他的等待似乎是徒劳的。寒冷的北风把他的身体冻得麻木和僵硬了。在骑过的的骑手中只有一个人帮助了他,他就是托马斯?杰斐逊总统,正是因为他的这份仁慈是他当上了总统,伟大的总统!爱,每个人都有,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善于表达,人们往往将自己的爱藏在自己的心底,从而错过了表达的最佳时机,《心》这片manbet章,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一颗外表粗糙的心感动了自己的家人,朋友,恋人,其实这颗心外表并不细腻,但是它所传达的爱确实闪闪发光,感动人心的,也许它不昂贵,但它珍贵,也许它不珍贵,但它有爱!正如海伦凯勒所说:最美好的东西是看不到的,摸不到的;但可以用心感觉。——海伦?凯勒。爱不就是如此吗,它摸不着,也看不到,却可以用那颗纯洁的心感受到!当然,《心灵鸡汤》给我的帮助远不止这些。它还教我应该去爱护他人,去学习,如何实现梦想,怎样去克服障碍,面对死亡的态度等等。感谢《心灵鸡汤》对我的帮助,我将永远记得《心灵鸡汤》教给我的一切。

名师点评: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深藏着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生命的真理,只有让心灵得到抚慰,才能深刻领悟生命中的真理。鸡汤可以给我们带来营养,我们更要从中细细品味更多的知识和哲理,这样才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从manbet章中可以看出作者对《心灵鸡汤》这本书读得非常透彻,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manbet章主题明确,结构完整,语言流畅,抓住了读后感的写作特点,是篇优秀的作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