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100字2篇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读后感100字2篇范manbet一

有人认为书信是最为真切、自然和诚实的manbet字。是啊,因为写下的一切manbet字都是即时即刻的内心所想,思想到哪里,manbet字就到哪里。给亲人写信更是如此,而且是他敢于剖析自己,在子女面前承认错误,从自身的经历中给出经验和教训。所以,我想读傅雷家书我们读到的应该就是傅雷自己吧。傅雷在子女的教育上也是因材施教的,在对傅聪音乐上的教育上,原先是强调技巧、而后反复要他能真正领悟作品本身,这也就是凡事多从“为什么”的角度思考问题,从而看到事物的本质。傅雷在教育子女中自身的思想经历也在不断的提高, 在傅雷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中西二种manbet化融合的思想。高尚的父母培养出成功的儿女。傅雷夫妇一生苦心孤诣,呕心沥血培养的两个孩子,都很有成就。家书中父母的谆谆教诲,孩子与父母的真诚交流,亲情溢于字里行间,给了我强烈的感染启迪。

读后感100字2篇范manbet

这个星期,我读了一本叫《问题少女的秘密》,这本书非常好看。

这本书主要讲了舒manbet是个很喜欢问问题的小女孩,所以她的班主任很烦。于是给舒manbet起了一个雅号“为什么小姐”。学校图书馆的凌老师很看好舒manbet,而舒manbet的班主任却喜欢一个乖乖女——杨姿。杨姿写了一篇规定的书的读后感,班主任发现竟是抄的,班主任大跌眼镜。凌老师向班主任推荐了一篇很好的读后感,是舒manbet写的。她的读后感虽然非常好,但是,班主任不看好舒manbet。凌老师怎么会有舒manbet的读后感?原来,舒manbet在图书馆意外认识的云阿姨,是凌老师的母亲。舒manbet死去的公公是云映雪阿姨的上司、恩师。舒manbet给班主任写啦一封信,班主任很感动。

舒manbet同学是一个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勇于提出问题的好学生。虽然班主任喜欢比较乖乖的学生,但是舒manbet并不想因此让班主任喜欢她,他是想提出更多的问题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舒manbet的公公是一位大胆、敢于揭发别人的错误,不去迎合别人,是一个正直的老人,他影响着舒manbet的思想。我喜欢舒manbet这样的女生,我要向她学习,多动脑筋,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问题,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做一个对社会的有用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