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1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格林童话读后感100字范manbet一

在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好看的书,你们想知道是什么吗?我来告诉你,是《格林童话》,我想大家都知道格林童话有很多故事,可我最喜欢的是小红帽,小红帽这个孩子非常善良我们要好好向她学习,有一天,他去看奶奶,路上遇到了狼,狼太饿了,所以想吃掉小红帽,最终小红帽还是得救了。

这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小朋友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做善良的孩子。

《格林童话》读后感100字范manbet

我最爱看《格林童话》这本书。其中有一篇精彩的小故事,名叫《灰姑娘》。

故事讲述的是灰姑娘的父亲是一位富有的国王。而她的母亲因重病去世,所以国王又找了个继母,继母有两个恶毒的女儿,她们经常欺负灰姑娘,让她干重活儿,在一次盛大的舞会上,灰姑娘得到了王子的喜爱,从此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们要向灰姑娘学习,做个坚强勇敢的人。如果每个人成为善良的人,这样,世界才会变成爱的家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