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读后感20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公主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阅读了我从中闽百汇买来的《小公主》。

《小公主》一书的作者是英国作家弗朗西斯·霍奇森·伯内特。《小公主》的主要内容是:聪明的小女孩莎拉从小就失去了妈妈,与爸爸相依为命。因为莎拉家庭富有,成为寄宿学校里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

然而,随着父亲突然的逝世,莎拉一下子变成了一manbet不值的”小女佣“,困境中她依然保持善良、乐观的高贵品质,成为真正的的小公主。

读完这本书后,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小公主的淳朴、善良、勇敢、坚毅的优良品质。

《小公主》读后感200范manbet

今天,妈妈给我买来了我渴望已久的书——《小公主》。拿到书,我回到房间里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

书内的主人公叫萨拉。库尔。她的父亲库尔上尉是驻印度的军官,她的家庭很富有,但是她从小就失去了妈妈,因此父亲很疼爱她。父亲为了让她受良好的教育,把她送到了英国的一个贵族,在这个学校里,因为她的家庭富有她过着像公主般的生活,她的善良让她赢得了很多好朋友的尊重,全校同学都称她为“萨拉公主”

可是有一天不幸降落到了她的身上,她的爸爸得病去世了。冷酷的校长让她过上了女佣的生活,让她一次一次地流落街头,但是艰辛的生活并没有夺走她内心的善良和希望,历经坎坷后她又过上了公主般的生活。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要有勇气去面对,只有诚实和善良才能赢得更多的朋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