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岛读后感65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金银岛读后感650字范manbet一

暑假中,我读了《格列佛游记》和《金银岛》这两本书,不禁深受感动,不管是格列佛的勇于冒险还是吉姆的勇往直前,都使我感慨万千。

《格列佛游记》是英国杰出的讽刺作家斯威夫特的代表作,他主要写一个外科医生格列佛在航海时遇难,漂流到几个奇异的国家经历了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说在“小人国”,格列佛俨然是个巨人,显得顶天立地,他一只手就能拖起几十个小人,撒泡尿就可以将皇后寝宫的大火扑灭;而在“大人国”,格列佛却是个小人,别人只是把他当成宠物一样饲养,让他到处卖艺;在生活中他遇到种种苦难,与老鼠搏斗、从猴子手中逃生等等。《金银岛》是英国小说家斯蒂manbet森的代表作,他主要写少年吉姆·霍金躺在床上,梦见宝藏和海上历险,过几天这一切都将变为现实。他和朋友屈利劳尼乡绅、李甫西大夫一道乘帆船离开英格兰,到南方的金银岛上去寻宝。岛上的宝藏属于大海盗弗林特,虽然他死了,但他的海盗同党还在,这伙人都在觊觎弗林特的宝藏。他们中间有老瞎子皮龙,一个叫黑狗的人,还有一个一条腿的海员。吉姆等人和这群海上最危险的恶魔同船,开始了惊险刺激却危险重重的旅行,开往传说中的金银岛,展开了一场寻宝大冒险……

通过这两本书我懂得一个人要勇于冒险,纵使前方的道路,荆棘满途,我们也要咬紧牙关,勇往直前。成功的背后总有一段艰辛的历程,只有不断进取,不断开拓,才能实现美好的理想。

以后我在人生道路上也要以manbet章中的主人公这种精神榜样,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金银岛》读后感650字范manbet

《金银岛》中的小主人公吉姆在船上用自己的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打败了海盗们的一次又一次地猛烈地的进攻,还未出海寻找宝藏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金银岛》中的吉姆的性格是勇于冒险﹑奋勇向前。就是因为这个,在独自一个人的情况下,竟然把被海盗占领的大船夺了回来,但回去的同时,不小心落入虎口。正当海盗寻宝时吉姆沉着冷静,在队友的帮助下,摆脱了海盗。来到一个山洞,发现消失了的宝藏原来在这里,吉姆欣喜若狂。这个功劳也属于吉姆,因为是他遇到了本·纲恩,才能找到宝藏。最终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顺利的回到了家乡……看完了这本书,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吉姆发现了藏宝图﹔如果不是吉姆在大木桶里偷偷听到了海盗们地秘密﹔如果不是吉姆遇到了本·纲恩……想一想,结果又会变成了什么样子?这样不仅让海盗有机可乘,宝藏还会落到海盗们的手里

再联系我们的生活来想一想,在生活和学学习中,就要有一股钻劲,一看见哪边困难就往哪边钻。只要我们在一个方面努力了,下了功夫了,认真了,就一定会取得一定的收获的。往往有些人,在有些时侯,看到一些困难和一些挫折就放弃了,但是想想小主人公吉姆和其他一些成功的人士会轻言放弃吗?答案只有一个,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时绝不能向困难低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