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摩尔庄园读后感范manbet一

今天,我和妈妈去新华书店看书。我找了一本我最喜欢的《摩尔庄园》。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里面写的是:浆果森林突然出现了幻象,达达丁和几个小拉姆去找么么公主的小蛋黄时,突然发现了一群神秘的萤火虫,达达丁说:“我记得我曾经在祖父的书里看到了一段这样的话:如果森林出现了一群神秘的萤火虫,就必须用火或者水毁掉,不然幻象范围会越来越大,而且只要走上了其中的一条路,就再也不能回头。”于是,大家就从彩虹瀑布下面的水里游,他们游进了摩尔河。上岸之后,他们发现神秘的萤火虫正渐渐消失。当达达丁冲进浆果森林的时候,发现地上只有一条直直的直通彩虹瀑布的路。达达丁说:“原来幻象是因为这些萤火虫而造成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危险,都要勇敢应对。

《摩尔庄园》读后感范manbet

大家好,今天我还要介绍一本书叫《摩尔庄园》这些书分为很多本的,你们呀!保证没有全集的。我给你们讲其中的一个小故事开心一下。

每个周末,大剧院里会有好看的电影,那一个周末出现了一叫《鬼影归来》的电影,达达丁想去看可又没买到票就在剧院门口不走了。只见,忽然一个小摩尔跑了出来,吓得脸苍白说:

“鬼……鬼影归……来!”达达丁好奇怪说:“鬼影子怎么会真的来呢?”第二天,达达丁带着自己的小拉姆豆子一起和芬妮与蕊蕊一起去大剧院里看发出鬼影的东西不是怪物,而是拉姆的影子。

可是,谁都不知道是谁弄的。正好菩提大伯来说:“人丢了,是三个教人画画,跳舞,唱歌的三个拉姆丢了。这时豆子说:“你们三个不要藏了,只见它们三个飞了下来。事情结束了,三个小拉姆被达达丁抓住了,大剧院又恢复了平静。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遇到怎样的危险都要勇敢的面对,冷静的思考,慢慢的找出破解的方法,找到答案。不要因为危险而心慌,急昏了头。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