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读后感20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寓言故事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今天我看了一则寓言故事《农夫与射》,故事的大概内容如下。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位农夫看见了一条快要冻僵的蛇,农夫出于自己的善良又觉的它很可怜,就把它放进了自己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它,蛇慢慢的苏醒了,恢复了生机。等到蛇彻底苏醒过来便立即恢复了恶毒的本性,用毒牙狠狠的咬了农夫一口,农夫在被咬之后悔恨的死去。

这则寓言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可怜坏人,是非不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寓言故事读后感200范manbet

今天读了一则寓言《井底之蛙》,讲一只青蛙,它在一口枯井里面生活,它经常向大家吹嘘自己的小天地。一只海鳖在散步,它就向海鳖吹嘘。大海鳖给它讲大海的广阔,青蛙一下子傻了眼。

看完了这则寓言,我想我绝不能做一只“井底之蛙”,世界是如此的广阔,知识学无止境,大家不能眼光短浅,像青蛙一样,把一口枯井当成一个世界。有一次,爸爸带我去鸡冠洞游玩回来,我向同学们吹嘘。有的同学说:“我都去过黄山了。”还有的说:“我都去过长城了。”我惭愧无比。我们以后无论做什么事,不能目光短浅,只有站的更高,才能看的更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