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鹅姑娘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牧鹅姑娘读后感范manbet一

《牧鹅姑娘》这个故事讲述的是真假公主的故事。有一位公主由自己的侍女陪同着,要去远方的国家与那里的王子结婚。在路上,邪恶的侍女逼迫公主穿上自己的衣服,而自己却扮成公主的模样,与王子成了亲。为了掩盖事情的真相,假公主还把会说话的马杀死了,并命令真公主去牧鹅。后来,王子发现了真相,就决定与真公主结婚,而假公主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要做善良的人,无论坏人用什么样的方法,最终都是会被识破的。

牧鹅姑娘读后感范manbet

从前,一位王后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她把女儿许给了一个遥远国家的王子。到了他们该结婚的的时候,老王后让一位侍女陪公主去结婚。可侍女的心肠很坏,她逼着公主和她交换了身份,并让公主发誓永远不能讲出实情。到了王宫,假公主和王子结了婚,而真公主却成了一位牧鹅姑娘。后来在老国王的帮助下,假公主被赶出了这个国家,而真公主恢复了她的真实身份,并过上了幸福和平的生活。

读完了《牧鹅姑娘》的故事后,我想:软弱的公主竟会为恶毒的侍女遵守诺言,她可真是愚昧啊!如果不是善良的老国王,那可怜的公主永远不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我可不要像公主那样,只会软弱的哭泣,那样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我们遇到坏人,要勇敢的进行反抗,坚决不能让坏人的阴谋得逞。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就会多一分和平、幸福,少一分罪恶,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牢记这样一句话:放弃软弱,选择坚强。做一个勇敢无畏的小英雄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