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读后感6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读者读后感600字范manbet一

在这个假期,我精读了《读者》这本杂志的其中一期。

主要描写了生活中的实事。manbet章都以情动人,以理悟人或以人悦manbet,浅显易懂,使得我们仔细品味,认真学习。每一篇作manbet都有其独特的视角及写作方法,让人爱读,有的甚至催人泪下或开怀大笑。

我还悟出一个道理:知识是我们借以飞上天堂的羽翼。一开始我总是很快的浏览一遍,囫囵吞枣,颇有“不求甚解”的味道。吸引的首先是故事,是各总人物的命运遭遇,他们的悲欢离合常常使我牵肠挂肚。后来,父母告诉我manbet章要仔细品味,理解要表达的思想感情。想得到知识的羽翼飞向天堂,那么就一定要有阅读方法。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既然是营养品,就更要仔细体会、琢磨。于是,我如饥似渴地仔细读了起来,养成了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成了忘了吃忘了睡的“书呆子”。

从此以后,再练习写作的时候,都要拿出我的好伙伴—《读者》翻一翻,摘抄其中的好词佳句和思想感情,大大增加了我的想象力,使manbet章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这册杂志对我而言好处太大了,我总是认真地感悟,真是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是《读者》给了我知识王国前进的脚步。

读了这册杂志,我真正感受到了:一撇一捺组成了一个“人”字,撇是知识,捺是理想,这样的人生才是充实有力的,鸟会飞翔时因为有翅膀,人会飞腾是因为有智慧。这样有益的课外书使我受益匪浅。等着吧!知识太空,我会乘坐着《读者》制成的飞船去那里遨游的!

读者读后感600字范manbet

今天,买了一本书,书名叫《读者》,我在课上读了一会儿,使我深有感触。

这本书里面有篇manbet章令我印象深刻。他写的是关于戴高乐的军事理论被德国人使用的一个小故事。戴高乐不仅是法国着名的政治家而且是着述颇丰的军事家。他一生写了不少的关于军事理论的书。而关于戴高乐的这个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喊结束之后,作战勇敢的戴高乐得到了培养和提升,先后在军校、军事学院和部队讲课、学习和任职,期间他潜心研究军事理论,与20世纪30年代写出了一系列军事着作,其中包括《未来的军队》一书。书中讲述了在未来战争中大量使用坦克和机械化部队与空军、陆军的协同作战的必要性。他竭力主张在法国组建一支由职业军人做成的配备坦克和飞机等先进武器的机械化部队,但是戴高乐的主张却没有被法国军事机构认同和采纳,甚至一些官员还纷纷批判他的理论是“离经叛道”就连一向器重他的恩师贝当元帅也把他的理论当成是“玩笑”,因为他们坚信,不惜巨资修筑的马其诺防线固若金汤足以抵挡敌人的进攻,不必费心劳神的去搞什么机械化部队。

理论的不到重视,自然他的书也几乎无人问津。《未来的军队》一书卖了还不到1500册。

没想到的是墙内开花墙外香,法国人不看的书却被一个德国人看了起来,一下子就买了200册。后来一个将军得到了着本书并结合自己的思想,组建了机械化军队,轻而易举的过了法国的防线并迅速的占领了法国。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以为的墨守成规,就会被动挨打。用你弃用的兵法打败你,代价就是这么低廉。他同时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做人不要夜郎自大,要学会低头,总昂着头小心会被绊倒。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