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读后感5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丑小鸭读后感500字范manbet一

童话充满着孩子们可爱的童真,伴随着我们度过美好的童年。

在众多的童话故事当中,丑小鸭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童话故事,鸭妈妈生下了丑小鸭,他之所以被亲人排斥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他不得不从家中逃出,历尽辛酸,最后,终于发现自己是一只美丽的天鹅。

丑小鸭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歧视别人的外表,不要嘲笑别人。一个人的外表并不能代表什么,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一个人有美丽的外表是好事,但没有美丽的外表也不要自卑,一个人有美丽的心灵才是最重要的,美丽的外表永远不能和美丽的心灵相媲美。

丑小鸭那种乐观的精神,深深的触动了我,虽然他被亲人排斥;被朋友责骂;被邻居歧视-------但他从不退缩,只有那种乐观的精神,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童话中的丑小鸭在生活中也有,聋哑学校的孩子们个个都是身体有缺陷的,但是他们从不向黑暗低头,他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劳动换取光明的一切,我相信,他们的努力会创造未来的。

读完这个故事,我们千万不要嘲笑别人的外表,说不定现在的丑小鸭将来也是一直美丽的天鹅呢。

《丑小鸭》读后感500字范manbet

我读了《丑小鸭》,丑小鸭历经千辛万苦、重重磨难之后变成了白天鹅,那是因为它心中有着梦想,梦想支撑着它。命运其实没有轨迹,关键在于对美好境界、美好理想的追求。

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要学会把它们踩在脚下,每个孩子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只要他们学会树立生活目标,在自信、自强、自立中成长,通过拼搏他们会真正的认识到自己原来也可以变成“白天鹅”,也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实现心中的梦想。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天鹅生在鸭场又会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们不轻言放弃胜利不还是属于我们吗?

我们人类为什么不像丑小鸭一样呢?是因为我们人类贪图便宜,才铸成人类永远改不了的大错。而丑小鸭是谦虚的向别人学习。在别人抛弃的情况下还相着梦想。我们人类只是在残忍地杀害自己。丑小鸭虽然外表丑,但心里很美。我们要像丑小鸭一样奋发图强的精神学习。所以我们人类应该互相学习。

丑小鸭经过了千辛万苦才成为一只美丽、高大、善良的天鹅。我要向丑小鸭一样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最后我奉劝大家,困难并不是孤立的,他是在你心中的一道纸做的墙,看似困难,如果你去尝试了,你就会发现,困难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决心对待它,你就会成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