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感恩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感恩是一种美德;它感恩是一种享受;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父母让你体验生命,老师让你学会享受生命。在人生的旅途中,老师是你的指南针,教你随行的方向。老师无私的贡献是你走向成功大道的红毯。

读了这本书后,我体会到师生之间每一个酸甜苦辣的瞬间都十分难忘,这也让我想起了五年级这段快乐而难忘的旅程。再加上我们的数学老师六年级不能再陪伴我们了,她要去教三年级的学生。这些原因让我对这段美好时光更加不舍。叶老师耐心的教导使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叶老师像慈母般的关爱使我们有信心面对挫折或是失败。

书中有一篇manbet章写得很精彩,作者小时候是一个对学习毫不认真的孩子,但在他读二年级的时候,他对学习激起了兴趣。那是因为老师用了激将法——对他说了一句话:你一辈子都将是蠢蛋一个。老师让他找回了自尊,老师让他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老师让他有了今天的成就。我想对辛苦耕耘的园丁说:“老师,是您像春风般的呵护使我们茁壮成长,没有您的栽培我们的未来就不可能有希望。谢谢你们!”

感恩的读后感范manbet

朋友,你感谢过你的家人吗?你把你对他们的感激都说出来了吗?

最近我读了一篇名为《学会感恩》的manbet章,让我深受感动。里面主要讲述了两则小故事。一则讲述了一位为家人长年操劳的母亲在又一次的年夜饭上,却端上了一盆稻草,她说:“我为你们做了这么多饭,你们却从没称赞过一次,更没有感激过一次,那还不如吃稻草呢!”另一则讲述了两位小姐妹为了找她们儿时的恩人,不畏艰难,整整找了20年。看到她们20年后感谢恩人的场面,在场的人没有一位不流泪的。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也应该去报答他们。如果觉得无能为力,哪怕对他们说一声“谢谢!”现在有些孩子觉得父母给予自己的爱是理所当然的,而记不起父母的生日,和父母争吵也不算什么大事。俗话说得好:“有恩不报非君子。”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赐于我们生命;学会感恩,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学会感恩,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我们一定要把感恩之意表达出来,谁都渴望听到一点儿感谢的回声。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午后,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专心致志地缝着一只布鞋,汗水浸湿了她的衬衫,鼻梁上的老花镜还不停地往下滑着,她就是我的奶奶。她手里正在缝的布鞋则是为我准备的。当我看到这幕感人的情景时,不禁鼻子发酸,流下了眼泪。后来等奶奶回屋做饭时,我连忙取出那副老花镜跑上楼,再拿出我精心准备的那些带子,细心地将带子绕在眼镜腿上……为这事,奶奶还经常在人前夸我懂事。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让我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他人,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