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的读后感45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关于科学的读后感45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在网上看完了《福娃奥运漫游记》。

故事的内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小男孩大友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福娃。从此,在他原来的玩偶卡酷们和新伙伴福娃之间,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玩具总动员”。在短短的五天里,他们穿越时空,揭秘跨栏跑、铁饼、拳击、链球等运动鲜为人知的起源,并追溯其发展过程。雄壮的古代奥运会的赛尝迷人的英国大草原……到处都留下了他们探秘奥运的身影……

在第一集里,讲了:福娃带着玩偶卡酷们去了古代奥运会的赛场,向它们讲:古代的竞技项目没有现在多;摔跤比赛,不仅要有强壮的身体,还要有敏捷的身手和高超的技巧;当时铁饼的重量大小也没有统一的标准,而且比赛很看重姿势的优美;标枪比赛就更逗了,运动员有多高标枪就有多长,不光要比投的多远还有比谁投的更准,这项运动,当时可受欢迎了。从公元前776年,第一届古代奥运会开始到公元393年,古代奥运会共举行了293届,然后就中断了……

看完了《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全集,我知道了:奥运会的由来,奥运会的创建者,摔跤、同步游泳(花样游泳)的比赛规则,起跑器的由来,网球的发展过程,自行车的改变过程,链球的改变过程,铁饼原来的样子、形状、大小,皇后与飞人的称号来历、在奥运会上发生的故事……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许多关于奥运比赛项目的知识,让你在看的过程中,增长奥运知识,填补大脑里的空白。在看这本书的同时,就好像是回到了书中的那个时代:一起与福娃跑东跑西,一起观看奥运比赛,一起与福娃……

这本书,不仅好看,而且能长见识,我爱它——《福娃奥运漫游记》!

关于科学的读后感450字范manbet

你知道山鸟怎样过冬吗?你知道鸟儿怎样走路吗?你会模仿鸟儿的叫声吗?你知道怎样做树皮拓画吗?如果还不知道,就赶快去读一读《四季里的科学》吧。

这本书不仅详细介绍了山鸟、树木、水鸟是如何过冬的,还教我们一些我们的爸爸、妈妈小时侯玩的游戏。比如做弓箭、捉小鸟、做羽毛笔……让我们在玩的时候不知不觉学会很多科学知识,认识更多动植物。书中有许多精美的插图和富有韵律的小诗,它们好像有一种独特的魔力,让人有一种读了还想读的冲动。

读完这本书,我眼前好像打开了一扇窗,窗外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世界。我们长期居住在城市里,早已不知道什么才是玩,怎样玩才有趣。一到放假,就百无聊赖,整天不是玩电脑游戏就是看电视。分不清大蒜和韭菜,水稻和小麦,更别说怎么去捉鸟了。妈妈常常说起他们小时侯,那时侯他们没有电脑,没有玩具但他们很开心从不觉得无聊,寂寞,有好多朋友,大自然里有的是玩具。现在我们生活好了,可是连玩都不会了,没有夏夜里捉萤火虫的记忆,没有拿着苍耳捉弄同伴的经历,更没有大雪天捉麻雀的趣事。我们不再是大自然的孩子,不会与大自然一起玩耍了。

读了《四季里的科学》,你就知道大自然的故事,能与大自然一起玩耍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