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注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教育专注读后感范manbet一

《专注是金》这本书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克罗克和一个荷兰人一起经营麦当劳。经过一段时间后,由于某种原因克罗克独自继续经营麦当劳,而荷兰人转行去养牛了。最后麦当劳开遍了全世界,而荷兰人最终也只养了150头牛。

读了这本书,我体会到克罗克之所以成功是源于他的那种持之以恒的精神。而荷兰人在麦当劳出现困难时,并没有坚持同困难作斗争,转而去养牛,最后也没有什么大的成就。

我深深感受到人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有敢于同困难作斗争的勇气,只有这样才能从胜利走向胜利。

教育专注读后感范manbet

《专注是金》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克罗克和一个荷兰人一起经营麦当劳,后来克罗克继续经营麦当劳,荷兰人转行去养牛,最后麦当劳开遍了全世界,而荷兰人最终仅养了150头牛。读了这篇manbet章,我认为克罗克之所以会成功是依靠那种持之以恒的精神,而荷兰人在麦当劳出现困难时,便去养牛,半途而废,最后一生只养了150头牛。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次,班主任老师——邹老师说:“我们下周举行演讲比赛,每个大组选一人参加,可以加分的哦!”太好了,我就喜欢‘加分’这个字眼!老师又说:“一大组选……”我说:“选喻艾斌!”喻艾斌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也相信他的能力。可没想到,他又说我的名字,然后大家都说让我去。我嘛,上过几次电视,当过学校频道的主持人,我 也就决定参赛了。

……

没想到赛中还有两位劲敌,一位是班长孙倩怡,一位是获过演讲比赛奖的刘昌镐,这下,我可就倒霉咯。

为了比过他们回到家,写完作业,就上网查资料,经过反复的修改,终于搞好了。我开始背,背了两三个小时,终于背熟了,只等着比赛的到来了。

比赛这天到了,我们轮流上台演讲。没想到,得过奖的刘昌镐竟然垫了底,我第二名,孙班长第一。后来我去了解,原来是她在背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就放弃了,才没背好,中途又拿出稿子。

看来,做什么都要不放弃,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成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