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红辣椒读后感范manbet一

这个星期,我读完了《红辣椒》这本书,这本书由七个小故事组成的。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就是“红辣椒。”红辣椒这篇manbet章既有趣,又感人,还蕴含着很多大道理。

由于八蛋老带着一群光头们来偷红辣椒,所以主人公林冰和他的一些同学们组成了一支保护辣椒地的小分队。有一天,骄阳似火,明晃晃的太阳刺得人睁不开眼睛。这天,该林冰值班守护辣椒地了。正当林冰热得昏昏欲睡的时候,八蛋又带着一群光头们来偷红辣椒。林冰听到动静之后,猛的一下就醒了,于是林冰大喊一声:“有人来偷红辣椒了!”八蛋和他的人们听见后把林冰围了起来,虽然八蛋他们人多,但林冰没有一丝惧怕。还和八蛋的人打了起来,没过一会儿,林冰的身上全都是伤,尽管这样林冰仍然在顽强地和八蛋们搏斗,不惜用生命来扞卫这片辣椒地……读到这里,你一定被林冰感动了,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许多多在关键时刻勇于拼出自己性命的人:警察叔叔们,会在你遇到危险时,挡在你的前面;消防员会在熊熊大火中,奋不顾身地抢救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感恩于心,为自己鼓起勇气,点亮心中的一盏灯,为美好家园和和谐社会,尽自己所能!

我在独自感受林冰给我带来的心灵震撼的同时,更加难以压抑心头澎湃的情感。这是一位多么勇敢的孩子啊,用自己的顽强搏斗扞卫了辣椒地。在成长的路上,给我留下来美好而温馨的记忆。时刻鼓励我,遇到困难要勇于面对,敢于承担。

《红辣椒》读后感范manbet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曹manbet轩写的小说《红辣椒》,这本书里面的故事既有趣又十分感人,还蕴含着许多做人的大道理。在这许多故事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一篇《远山,有座雕像》,这篇让我感受颇深。倚栏轩manbet学网

它讲述了一个残疾男孩达儿帮助一个身患重病的女孩小流篱重新拥有了欢笑。达儿和小流篱在一次偶然的时候相遇了,达儿从小流篱的眼神中看出她很想放风筝,便让她去玩,看她不会,还耐心的教她怎样玩。玩的十分开心,小流篱在草地上尽兴地跑着,也露出了欢乐的笑脸。好像小流篱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接着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每天都快乐的在一起玩耍,并且形影不离。达儿卖掉运动衣去给小流篱买裙子,老板骂小流篱是“小矮瓜”,达儿勇于的为小流篱出气。最后,达儿为小流篱在别的店里买下她最喜欢的裙子。他们之间那种真诚的友谊真的是很珍贵。更让我佩服的是达儿那种身残志坚的精神,最后达儿为了自己的理想离开了,他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去了。

就像在我们的学习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勇于面对,像达儿一样的坚强,还要学会去帮助别人,把开心和快乐带给大家。在生活中,我们更应该微笑着面对一切。也许我们遇到伤心事都哇哇大哭过,也许我们和朋友之间因为误会而彼此冷战过……可现在读了这篇小说后,我会慢慢地试着改变自己。因为朋友之间纯真的友谊是很可贵的,可贵的像明亮的阳光,清鲜的空气一样。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像那座雕像,它永远都是个不一样的奇迹!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