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范manbet一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是法国20世纪最富传奇色彩的作家。(同时也是飞行员)

1928年,他被派往西撒哈拉地区任朱碧角中途站站长,在那度过几年的沙漠生活,他接受了孤独和寂寞的考验,与当地土著和西班牙殖民者建立了联系,成功地完成了解救迫降飞行员和散落邮件的任务,为往来邮班提供了有效的服务。

沙漠生活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为他的创作的《小王子》的灵感就从此而生。他就是《小王子》的作者-------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

《小王子》是一篇写给他人看的童话,作品对现实社会中的人的弱点从本质上进行批判和抨击。《小王子》是一篇能够从孩子们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的manbet章,《小王子》里的小王子是一个懂得很多道理的一位孩子,他曾在自己的星球里照顾自己的玫瑰,为自己的玫瑰费了很多时间,让它在他的心目中如此重要。读过这本书读者都知道,小王子最后为了返回到他心爱的玫瑰身边接受了死亡,这不是死亡,而是生命的升华,是用易于腐败的身躯去换取永生。

这是一本很感人的书,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范manbet

我今天读了〈小王子〉,我读完后心里的感受跟书中的那位在沙漠里失事的飞行员在最后写到的感受是一样的,竟然不经落下泪来。想知道为什么?那就看看下面的manbet章吧!倚栏轩manbet学网

书中的小王子是一个来自神秘星球的唯一居民(除了他的玫瑰花、两座活火山、一座死火山、一堆猴面包树和一只羊)。他一头金发,十岁,喜欢笑和问问题,但他并不喜欢回答别人的问题。小王子曾经进行过穿梭星球的旅行,见到过国王、爱虚荣的人、数学家、狐狸、酒鬼、商人和灯夫。现在他在撒哈拉大沙漠,见到了之前所说的飞行员。小王子给飞行员讲了他的旅行故事,最后他的灵魂离开了地球,他的躯壳太重了,小王子并没有把它带走……

飞行员看着小王子的躯壳倒在茫茫沙漠中,他马上冲过去,抱着小王子的躯壳痛哭起来,而作为读者的我,也捧着书,落下了眼泪……

你若去沙漠旅行,你若是个有心人,在沙漠里看见有个小男孩,一头金发,十岁,喜欢笑和问问题,但他并不喜欢回答别人的问题。请一定要写两封信,告诉我和那个飞行员,他回来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