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200字五年级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读后感200字五年级范manbet一

最近,我读了一本解放战争书,书名是《红岩》。

讲的是几位共-产-党员:许云峰、成岗、刘思扬等人在解放前的重庆在暗中攻击国民党的重要人物:徐鹏飞。但是由于大意,他们分别关到了两所秘密牢里,分别叫:渣滓洞、白公馆。最后,在监狱所有人的支持下他们集体逃跑。但监狱的看守太多,逃狱的有300人,出来时只有20人。

如果你听了,也许奇怪,大门关着,他们如何出去的呢?渣滓洞的建筑原来就破,几个人一推就倒了。白公馆是因为被关在地下牢里的许云峰在日夜不停地在地下挖暗道,被看牢人发现,杀了,但是他找不到暗道。

我喜欢故事人物中的许云峰,因为他为了党和人民,牺牲 了自我,救了人民。

我一定要学习所有共-产-党不怕死,不屈的精神!

读后感200字五年级范manbet

今天,我看了课manbet《和时间赛跑》和《时间老人的礼物》,使我受益无穷。

这两篇课manbet主要讲时间老人给我们每个人的礼物--时间是同样多的,就看你怎么去用它, 用好了,时间对你的用处就非常大,用不好,时间对你来讲便毫无意义。 我也一样,我也要把时间看作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这些课manbet给我的启示非常大 ,就像鲁迅说的:“时间就是生命,无端的空耗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

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做一个珍惜时间,战胜时间的人,好报答父母和老师的养育之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